白皙的意思两人被刑拘 吕梁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买卖爆炸物品案-石州之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08

两人被刑拘 吕梁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制造买卖爆炸物品案-石州之剑
石州之剑热线电话:0358-8259110
我们以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为目标,承接吕梁本地广告肖盛峰,爆料、抨击吕梁假恶丑,传播正能量
吕梁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破获“6.2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品”案何庆魁,查获制爆原材料3.49吨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近日,记者从吕梁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吕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爆支队会同汾阳市公安局联合作战,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6.2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品”案缩小帽,查获制爆原材料3.49吨。
6月2日晚,吕梁市公安局民爆支队接到省厅治安总队安排部署,要求对“4.23专案”深挖线索开展核查孙学武 。吕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安林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治安、民爆部门全力配合、指导汾阳市局迅速摸排及时掌握线索、务求精准打击、依法惩处犯罪,坚决防止流失、炸响。
根据市局领导安排,市局治安支队、民爆支队安排专人赴汾阳市蒋文浩,会同汾阳市公安局成立了“6.2非法制造、买卖、运输、储存、爆炸物品”案专案组白皙的意思,迅速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经过摸排,专案组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的住址及其名下登记的一辆牌号为晋JD73*2的白色面包车。同时,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亮贩卖爆炸物品原材料的下线为湖北省谷城籍人蒋某明陆正方,该蒋现在汾阳市某石料厂负责生产工作。经过周密部署,专案组于6月9日7时在犯罪嫌疑人王某亮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同时将正在银行办理业务的嫌疑人蒋某明抓获许博淳。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蒋某明交代月影马戏团,该在汾阳市某石料厂承包粉碎石子工程,于2017年5月份向犯罪嫌疑人王某亮购买爆炸物品原材料决胜二十一点,并由犯罪嫌疑人蒋某明用购买的材料制成炸药,周厚恩用于石料厂爆破作业迂组词。
6月9日漳平教育网,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蒋某明供述陆令萱简介,将其藏匿的3490公斤原材料查获梁灿光,在由技术部门民警依法固定证据并取样后进行了安全销毁思诺思。
目前禁区之门,汾阳市公安局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亮、蒋某明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禁色的蝴蝶。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