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芍药东营联通积极优化4G网络,为黄河口创5A景区增砖添瓦-东营联通网上营业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18

东营联通积极优化4G网络,为黄河口创5A景区增砖添瓦-东营联通网上营业厅
黄河入海口,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黄河口镇境内。地处渤海与莱州湾的交汇处乔丹之石,1855年黄河决口改道而成。随着黄河入海口的淤积、延伸、摆动,入海流路相应改道变迁。黄河河口入海流路,是1976年人工改道后经清水沟淤积塑造的新河道,利津以下为黄河河口段,是一个弱潮陆相河口。
黄河入海口的壮丽与长河落日的静美珠联璧合,堪称天下奇观武尊重生。黄河入上交高金海口面积2300平方公里,区内拥有壮观的河海交汇、完整的湿地生态系统、全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滨海滩涂景观等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黄河入海时钱凯丽,黄蓝泾渭分明,每年造陆200公顷,演绎真实的“沧海桑田”老罗英语培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观旷、奇、新、野,1520种野生动物与人相伴,回归自然;沿海罕见的草原景观,广袤的土地水草肥美引领外汇网,牛羊成群,“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塞外风光尽收眼底;高耸的钻塔、成林的采油树、海上钻井平台等石油工业景观展现独特的魅力;平整的滩涂和细腻的海底,成为赶海、泥浴的良好场所;延伸入海数千米的防浪堤和100多公里的拦海大堤,提供了观潮、赏月、看日出的理想去处至情至圣。
2015年10月,东营市政府提出建设黄河入花田音乐节海口5A景区的方案,到2017年6月是景区建设全面推进阶段,2017年7月到12月是验收阶段恶女徽章。由于5A景区里面有一项指标是通信质量,且要求严格,为此,6月21日,市经信委、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集了改善提升旅游区通讯质量工作调度会,三家运营商联合参会,东营联通网络优化中心、建设部及垦利区分公司积极响应,对景区内展开多轮次调整优化,并认真落实覆盖弱区域的新站建设工作黄泽民,白芍药结合联通城市名片测速送流量活动,切实提高景区联通4G的高速体验泸县二中,提升景区的通信服务水平。经过实测,在黄河入海口景区,联通不论是上传下载速率还是视频流畅度均处于领先水平叶峻雄。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观资源实体体量巨大,丰富多样,生态环境优美侠僧探案传奇,观赏游憩度极高,属世界级旅游资源,魏哲鸣市场影响力遍及海内外,其旅游资源和景观具有独特性、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据悉2月16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发布通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顺利通过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被列入创建5A级旅游景区预备名单。这标志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5A创建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步伐,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东营联通将积极参与,为景区评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图为景区下载速率分布图

下图为联合调度会现场及网优人员现场测试优化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