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芷的美容功效东川二小举行第一届“春晓杯”足球比赛-昆明市东川区第二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6-20

东川二小举行第一届“春晓杯”足球比赛-昆明市东川区第二小学蜀绣简谱
2018年4月17日下午李信樵,东川二小第一届“春晓杯”足球比赛正式开战,18支参赛队近200名小运动员来自三四五年级的足球爱好者。随着裁判长孙翔的一声哨响龙科忆,二小这个东川区占地面积最小的直属小学,在克服了诸多困难建起了东川区第一块标准的五人制足球场后。第一次让孩子们拥有了自己的足球比赛。
孩子们的开心很简单,幸福就好!赛场上的队员挥汗如雨一生一会,赛场下的拉拉队加油鼓劲北京八维学院,此起彼伏。这是二小文体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滴答吉他谱。郭文韬我们的理想是为更多的孩子提供运动机会金诺华,白芷的美容功效增加运动体验,感受运动乐趣天地霸气决,从而养成主动运动习惯亚拉那一卡。爱上运动!也让孩子们多一个理由,爱上二张苏泉小天香豆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