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豆腐汤东源县政协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专题调研-河源环保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09

东源县政协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专题调研-河源环保太阳勇者


近日,东源县政协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东源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及“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分成三个小组,由东源县政协领导分别带队赴全县21个乡镇开展调研工作,实现调研区域全覆盖任学峰,为东源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服务。

调研组分别到21个乡镇实地调研考察,通过看现华强职校场,听介绍白话灵犀,详细了解东源县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整县推进镇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成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各乡镇坚持“政府引导、农民主体、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型”定位,立足“村美民富”根本,科学系统做好规划,以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为抓手北娃大王,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改善。同时,各乡镇迅速行动,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大资金投入团徽的内容,有效激发群众内在动力心猎王权,扎实推进以生活垃圾及生活污水治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为主要内容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言情小筑,乡村实现美丽“蝶变”剑师全职者。
东源县政协调研组对东源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乡镇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行动迅速立刻贷,泽北荣治工作扎实蔡美诗,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东源县政协在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供东源县委、县政府参考,为推动东源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贡献力量。白菜豆腐汤

来源:东源发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