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团购两概念股望受益 【必读】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甲肝疫苗获预认证-阿财快赢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12

两概念股望受益 【必读】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甲肝疫苗获预认证-阿财快赢通

导读上海证券通认为,通过世卫组织预认证,意味着该产品可借助国际组织采购满足更多国家甲肝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也将加速该疫苗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准入。彭晓冉今年以来庞玉良,在美国的多个州以及在欧洲15个国家爆发了甲型肝炎的流行,甲肝疫苗的未来需求有望保持增长。

据报道厦门忠仑公园,近日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国内首支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刚刚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认证李泉 柯蓝。据悉,孩尔来福是继葛兰素史克之后全球第二个通过WHO预认证的产品。
上海证券通认为,通过世卫组织预认证恋战星梦,意味着该产品可借助国际组织采购满足更多国家甲肝疫情防控的需要郭伟肚皮舞,同时也将加速该疫苗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准入玄武冒险岛。今年以来,在美国的多个州以及在欧洲15个国家爆发了甲型肝炎的流行,甲肝疫苗的未来需求有望保持增长。
数据显示,近年来精忠中学,全球疫苗市场规模呈现高速增长,2016年规模已达461.37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方缪神探,疫苗行业增速会继续上升,2016-2020年间行业复合增速有望达到13%左右,2020年疫苗整体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亿元白酒团购普陀二中。
今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的意见》王为念前妻,部署加强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工作,从完善机制、促进研发、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意见》提出的“逐步推动将安全、有效、财政可负担的第二类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或将在需求方面为疫苗行业带来利好,甚至有预测称一个百亿级别的市场或被解封。
上海证券通观点
疫苗每年能够拯救近600万人的生命松景科技,从卫生经济学的角度考虑,使用疫苗的成本效益比为1:2~1:27,即每投资1元于疫苗接种,可节约2~27元的卫生经费,疫苗的接种对疾病的防止意义重大。随着我国自主研发技术的不断成熟、获得世界认可,未来具有广阔的前景古蔺天气预报。
长生生物(002680):主营业务为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首阳大君,主要产品有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吸附无细胞百日咳&白喉&破伤风联合疫苗、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等。
智飞生物(300122):行业龙头雷润民 ,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经营甲肝灭活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房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