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网丝丝情谊暖人心 【幸福崇贤】炎炎夏日送清凉-水韵崇贤北秀新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0-01

丝丝情谊暖人心 【幸福崇贤】炎炎夏日送清凉-水韵崇贤北秀新城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盛夏时节司马云信,热浪滚滚,但却挡不住街道领导、村社干部一直心系群众的步伐。石正方近日乙亥北行日记,崇贤街道多位领导、组团联村(社)干部、村干部一齐为社会救助、帮扶人员送上夏日清凉代号飞鸟行动。
01
走访慰问送真情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中、办事处主任宋刚、人大工委主任方忠伟及相关领导分别带队为需要社会救助、帮扶的群众送去关爱与问候。
走访领导与干部通过与他们情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难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难题及时与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同时也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自强自立、克服困难,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改变生活现状。
相信在党和政府的的关怀与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他们一定能够早日克服困难非凡淘气包,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中走访慰问
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刚走访慰问
人大工委主任方忠伟走访慰问
02
情牵老党员送关怀
为充分体现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街道四维村组团联村干部与村干部一行不惧酷暑,为村内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送去关怀、送去清凉,一声声的问候、一句句的叮咛都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
走访干部与每一位老党员亲切地交谈,对老党员多年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家庭情况,了解其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与难题陈彦铭,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村内发展建设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希望老党员们多加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村、街道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四维村慰问走访老党员
03
心系老人送清凉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前村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暖心田”——关爱老年人专项活动排球谏言堂,为辖区70岁以上老人送清凉。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拎着花露水、香皂、洗发水等清凉用品走家串户恶魔养殖者,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心意,走访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认真嘱咐老人们相关注意事项九降风。虽然天气炎热,社区工作人员的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透,但他们仍因给老人们送上了清凉夏礼而开心不已吴俊全。
据悉,前村社区本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老人84人完美中场,百川网半天的活动共走访40余位老人,“夏日送清凉活动,是社区的常态化活动银河冒险战记。”前村社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内的高龄老人,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谦君一发,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困难水儿小俏奴。
前村社区走访慰问送清凉
夏季清凉送 点滴暖人心
有没有心里觉得暖暖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