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护理丝路地标北庭 畅游昌吉|世界文化遗产-奇台女声官微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03

丝路地标北庭 畅游昌吉|世界文化遗产-奇台女声官微




吉木萨尔
这是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
这里如诗、如画、如歌
这里有世界文化遗产北庭故城
有千年传奇的车师古道
有珍惜罕见濒于绝迹的普氏野马
有雕梁画栋隐秘壮观的千佛洞
有北部荒漠氤氲舒缓的古海温泉
有佛教辗转轮回的悠悠钟声
这里天蓝水清,草盛马壮
一步一山水杨丽颖,一城一美景
沉浸其中,回归自然
这里就是美丽富饶的吉木萨尔汉唐北庭
神秘西域 大美新疆
汉唐风韵 丝路北庭
吉木萨尔篇

北庭,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姬银龙,处于丝绸北道的东段,自古被称之为“八到”之地,成为号令西域的政治、军事中心和丝绸北道的重要枢纽。规模之大,鲜有其匹。请欣赏大片《世界文化遗产 丝路地标北庭》。

吉木萨尔县以文化带动 促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依托南部山区秀丽的风景和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tvtalk,在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季节体验、全区域管理的旅游发展新格局上做文章,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玉萨。

这两天献县天气预报,吉木萨尔县北庭故城遗址公园里迎来了中国社科院的专家篮球公敌,林志忆他们将在这里用半年的时间,完成5000多平米的考古发掘工作。据介绍,这次考古发掘面积是北庭故城历来10年间发掘的总和。同时,去年7月启动的北庭故城遗址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吉木萨尔县北庭学研究院副院长马生岩介绍:“争取了国家和自治区文物局的支持,从去年开始我们整个北庭故城的基础设施进行提升和改造,总共涉及六个项目,包括园区内车道和步道的改造,小游园的建设,包括西寺周边的环境整治,两个西北角楼,内城西门和北门节点的改造还有道路标识标牌旅游指导牌的改造,使游客进到公园以后不需要导游,通过名牌的介绍就能了解北庭这一段的历史。”

千佛洞景区作为吉木萨尔县旅游文化产业的重头戏最佳夫婿,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高建华一家从乌鲁木齐自驾来到北庭千佛洞民俗文化产业园游玩,皮具护理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带着孩子放风筝:“专程到吉木萨尔来玩,来了以后吉木萨尔所有的景点都转了,觉得都不错,心情不错龙鳞宝刀,这地方天蓝风景好。”

千佛洞景区依托州级文物保护单位千佛寺,从2016年11月升为国家4A级景区以来不断进行提升改造g7008。景区游客中心主任侯建芬说:“我们的东沟改造快要完工,明清风格的饮食城也正在修建中,绿化方面、美化方面,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樊昱君,还有节庆活动等都做了很多的宣传幻世浮生,就目前来说,五一期间的人流量和收入比去年翻了三倍。”(记者吴卓胜 昌吉台记者朱丽君 付艳阳)















神秘西域,大美新疆,汉唐风韵,丝路北庭……
来源:北庭网事
编辑:王学欢
审核:王国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