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性病学两天后,八泉峡首届国际露营大会将刷爆朋友圈!-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3-15

两天后逆神炼金,八泉峡首届国际露营大会将刷爆朋友圈!-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旅游景区校妆网官网

中国交通广播露营大会系列活动·2018八泉峡首届国际露营大会来啦!
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位于太行山大峡谷中段,气候湿润胡楚靓,被称之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7月28、29日,为期两天,户外露营、狂欢晚会等多项消夏活动火热举行,带给您和家人朋友一段轻松惬意的露营体验。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
央广网
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环球央广国际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
各大车友会及4s店火热招募中
时间、地点
时间:2018.7.28-29
地点: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

自驾游路线;
安阳(南林高速上)→林州(林州市区站下)→景区:车程1小时
石家庄→邯郸→安阳→林州→壶关→景区
郑州→焦作→晋城→长治→壶关→景区
太原→长治→壶关→景区西安→运城→长治→壶关→景区
活动亮点
亮点一 户外露营体验
中国交通广播邀您和家人、朋友在八泉峡回归自然,共同搭建帐篷,在合作的过程中感受快乐海芋恋歌词。
亮点二 感受亲子时光
陪孩子长大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李东俊,不管是孩子陪我们,还是我们陪孩子,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人生体验!

亮点三 音乐狂欢演出
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民谣弹唱,还是热情激昂的先锋摇滚这里统统都有会阴高,在现场120分钟的时间里,您还将看到央广主播与明星大咖一同登台献艺!在星光闪耀下,尽情释放自我皇家玛丽娜。

亮点四 在高山流水中流连忘返
白天,在山水间嬉戏
晚上在星空下畅聊超级魂斗罗,在欢声笑语间
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报名方式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微店,即可报名哦~
报名费用
每车惊爆价 仅需99.9落花洞女,阎晶晶包含↓
1、以3人为单位的景区内露营大会
入场券&演唱会门票
( PS:超出人员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购买景区门票)
2、贴心小零食
3、随车礼品袋
4、晚会荧光棒
5、露营节定制手环
(1.2m以下儿童不计入总人数)
在报名过程中我们会要求您输入身份证号贞德红,现场签到入场时我们会验证您的报名信息,验证通过就可以入场啦向延红爱的奉献简谱!(请您务必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想去的朋友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关于住宿
想住帐篷的看这里
如果您选择露营,需要准备帐篷、防潮垫、睡袋、驱蚊水、充电宝等基本露营装备皮尔世绅,如果没有的话降哥,在露营活动的现场可以租用帐篷或购买。
想住宾馆的看这里
如果您选择住宾馆,有4个档次的宾馆供您选择池秀媛,价位分别是70元(包双人早餐)、100元(包双人早餐)、130元(包双人早餐)、218元(包双人早餐)。
景区介绍

八泉峡是太行山大峡谷中气势宏大、内涵丰富的一个高品位景点,属AAAA级景区,她蕴涵了太行山之精髓,最高海拔1700余米融雪之前,最低海拔600余米,全长13公里,流域面积60.33平方公里,皮肤性病学泉源300余处,飞瀑30余条。因峡谷中桥后沟有八股大的泉水同出一地,峡谷中部又有两处泉源均为8个泉眼,三处泉数均合“八”倍数,故名八泉峡逐鹿仙神。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28日—29日,活动地点为八泉峡自然风景区红旗军演,活动方式为自驾前往,想要报名的小伙伴们请抓紧时间!报名后请务必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如果对活动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0372-2172936进行咨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