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月季东欧旅游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苏州乐悠游定制旅行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27

东欧旅游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易客crm?-苏州乐悠游定制旅行
记得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哦!
东欧,那片蓝色多瑙河蜿蜒流经的土地
笼罩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
山水、桥梁、城堡、教堂
无不精雕细琢、美轮美奂,如艺术品般瑰丽典雅
连路边的花花草草祭祖文,都散发出迷人的艺术气息
东欧,那片经历过战火硝烟洗礼的土地
留下了许许多多刻骨铭心的记忆
人们把那些令人心悸伤感的故事埋进残败的废墟、遗址
向世界展示他们顽强崛起、奋力前行的生命光辉
东欧,那片神奇梦幻充满诗情画意的土地,居者陶然自得,游者心向往之。城市、村镇、景点、乡野,像一幅幅画卷展现在蓝天下,建筑千姿百态,色彩斑斓和谐,环境幽静祥和,宛若童话世界。
捷 克
布拉格——文艺天堂,霍晓红文青梦想
布拉格,捷克首都,大概是东欧最红的城市了。
从米兰·昆德拉的《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到菲利普·考夫曼导演的《布拉格之恋》,再到徐静蕾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这里早已成为文艺青年们的向往之地。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布拉格大量取景
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最初为波希米亚的皇室宫邸,远远望去,乳黄色的楼房,铁灰色的教堂,淡绿色的钟楼,白色的尖顶。布拉格城堡是历届总统的办公室 。
老城广场
老城广场是整座城市的心脏地带,在这里你可以欣赏提恩、圣尼古拉教堂等风格多样的建筑,还可以喂鸽子、乘马车,坐在露天咖啡店欣赏街头艺人表演。
广场上天文钟会在每个整点报时,科普下,布拉格的这座天文大钟已经在这里屹立600余年,可谓城市之宝,这历史的回音一定要仔细聆听哦~
黄金小巷
黄金小巷(Golden Lane Czech)是一个建于15世纪的斑斓民居小胡同,位于布拉格城堡里,22号兰墙红顶的小屋为卡夫卡的故居,卡夫卡在此完成了《乡村医生》和《致科学院的报告》家事无理,现在则是一家令人忘返的小书店。
查理大桥
查理大桥坐落在伏尔塔瓦河上,是布拉格的标志性建筑,大桥上整日游人如织,如果想要体验没有人的查理大桥,那就要起个大早赶在日出之前来了。
CK小镇——波西米亚古镇带你回到中世纪
CK小镇又名克鲁姆洛夫,被蜿蜒曲折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着,以城堡为中心的中世纪城市一望无边,错落有致的建筑多为哥特、文艺复兴和巴洛克式样,有着令人惊叹的美丽。
漫步在石板街,望着红瓦白墙,小桥流水,波西米亚风情扑面而来,传说中的中世纪仿佛就在眼前。

奥 地 利
维也纳——云朵上都跳动着音符
维也纳是奥地利首都,欧洲著名的大都市。坐落在多瑙河畔,以“音乐之都”闻名遐迩。
美泉宫欧洲第二大宫殿
美泉宫仅次于法国凡尔赛宫,是欧洲第二大宫殿。作为奥匈帝国与哈布斯王朝家族的皇宫波尔表,代表了那个时代奢华巴洛克建筑的最高水平。
这是维也纳最古老、最现代化的音乐厅。金色大厅金碧辉煌,是世界著名音乐厅之一,经常举行由高水准乐团演出的音乐会。
萨尔斯堡——音乐大师集结地
萨尔斯堡位于奥地利的西部,美丽的萨尔斯河把萨尔斯堡分成新城、旧城两部分,其中老城区保留了众多以巴洛克风格为主的历史古迹。
萨尔斯堡还是音乐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姜治莹,著名指挥家卡拉扬的故乡,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
城市里充满了与莫扎特相关的东西,有着莫扎特广场,莫扎特出生地博物馆、莫扎特故居,喜欢音乐的人不妨来瞻仰一下,感受大师的气息。
哈尔施塔特——秘境中的桃花源
哈尔施塔特(Hallstatt)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小镇盆栽月季,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悠久的历史文化+迷人的湖山风光使哈尔施塔特成为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上最美的湖畔小镇。

斯洛伐克
布拉迪斯拉发——误入画廊深处
布拉迪斯拉发是斯洛伐克的首都,与维也纳的直线距离只有50多公里,乘火车不到一个小时疯狂填字。
在古香古色的楼宇之中,整座城市显得纯朴简洁。带有尖顶钟楼的老市政厅,中世纪经典豪华宫殿,巴洛克风格建筑装饰岚学,雕刻精美的艺术喷泉等,把游人带入东欧古城的梦幻之中。
圣马丁教堂
市内参观景点主要有:布拉迪斯拉发城堡、国家画廊、圣马丁教堂等。

波兰
华沙——都会风情,东欧“小美国”
华沙城堡广场(plac Zamkowy w Warszawie)是波兰首都华沙的一个广场,最美丽的地点之一。
它位于皇家城堡前,是从现代的华沙市中心通往华沙旧城的入口。城堡广场聚集了游客和当地居民,观看街头表演,参加集会,观看演唱会。广场上的建筑毁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篮球大联盟,战后,主要建筑得到恢复:皇家城堡、广场中间的西吉斯蒙德圆柱,和Patrican's houses。
华沙是波兰音乐家、钢琴诗人肖邦的故乡,他厌恶俄国的高压,在华沙起义失败后离开华沙移居巴黎,最后以39岁的英年客死异乡。但热爱祖国的他,遗愿是将他的心送回祖国埋葬,而他的妹妹完成了他的心愿,把他的心脏带回了波兰,并且辗转将他埋在一间教堂的一根柱子下。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位于克拉科夫郊区街上的华沙圣十字教堂。今天,许多游客专程来此,就是为了一看埋有肖邦心脏的柱子。

匈 牙 利
布达佩斯——表里不一的“双子城”
布达佩斯被多瑙河一分为二,西岸为布达(Buda),东岸为佩斯(Pest),二者之间以8座桥梁相连,构成了一幅奇特的景象。而其中最古老最壮美的“桥老大”是结合了威严与浪漫的塞切尼链桥。
塞切尼链桥的两头每端各有一对狮子雕塑,因此也称“狮子桥”。从桥南侧的步道走过,可以看到布达城堡的东侧全貌,从桥北侧通行,则能够将国会大厦,马迦什教堂,和渔人堡看个够。
布达佩斯一边被法国人称为“世界上最安静的城市”,却同时拥有着“初吻意识率最高城市”的头衔,真不愧是双子城,表面上有多安静,内里就蕴藏着多少不羁!
So
你还不快来这个人间童话之地走一遭吗?
今日推荐:醉美东欧
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12日跟团游
神秘编号:10425882
合理安排:
搭乘以安全为重的汉莎航空航班,机上娱乐丰富,服务贴心丝芙兰会员卡,行程合理。
升级住宿:
全程入住4-5星酒店,特别安排一晚巴拉顿湖区温泉酒店。
美食盛宴:
全程团餐升级六菜一汤,特别安排一餐特色鳟鱼餐;
捷克深度:
1,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千塔之都”布拉格;
2,世界上美丽的小城——克鲁姆洛夫;
3,因百威啤酒而出名的捷克小镇——百威小镇;
特别安排:
1,历任国王加冕的马加什教堂以及渔人城堡,见证西布达东佩斯的千年历史;
2,古城堡——布拉格城堡,感受捷克皇家宫邸的贵族气息;
3,波兰国家的瑰宝、世界文化遗产—维利奇卡盐矿,赏精美绝伦的地下教堂和盐雕;
湖光潋滟:
1,探访中西欧的淡水湖区—巴拉顿湖区,湖区气候怡人,湖水清澈,湖岸四周有森林、古城点缀其间美不胜收;
深度造访东欧:
1,没有苏式的同化没有后期的翻造,莅临令波兰人骄傲的克拉科夫,这座古都依然保存着中世纪风貌;
2,理性与浪漫同融一城的华沙,1980年华沙古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3,多瑙河上明珠”—布达佩斯,多瑙河两岸的布达与佩斯原是两座独立的城市孙佳云,1873年并成了一座城市并取名为:布达佩斯。
拒签全退保障。如遇领馆拒签,团费全退。(需满足:无拒签记录,无假材料卢克·吕尔曼,按要求提供材料,有出境记录)
报名咨询或更多精彩路线请进我们苏州青旅塔园部、苏州春秋花港营业部、苏州去哪儿相城门店,旅行顾问会帮您解答一切你想知道的问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