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的发动机东航西北分公司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航西北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23

东航西北分公司与西安交大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航西北报紫霞湖畔

为加强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8月30日上午,东航西北分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成国伟、副总经理金成楚出席签约仪式,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东航和西安交大的宣传片,西安交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和分公司总经理成国伟分别做了签约致辞,随后双方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李宇菲



成国伟对西安交大的百年光辉发展历程和综合实力表示赞誉,对西安交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天池怪侠。
1
成国伟介绍了东航的发展规模和发展战略,特别对西北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东航正在西安建设的机务维修中心、研发中心、客服中心和培训中心“四个中心”进行了说明东方明珠学校,表示东航与西安交大两家单位有很多相同点,希望借力西安交大天津圣安医院,推动西北分公司内部改革实践和企业创新发展姚皓焱。
2
成国伟表示西安交大作为东航优质的集团客户e网通登陆,西北分公司将全力为交大师生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埃及亡灵书,也期待双方不断加强后续合作天堂禁恋。 


王小力感谢东航西北分公司领导百忙之中赴西安交大交流工作鬼妓回忆录,他表示西安交大很期待与东航建立战略协作突勒,愿意提供教学和科技资源等柯曦,直升机的发动机促进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和社会实践机制。

此次签约也是分公司总经理带队庄户人是天,第二次亲赴交大走访集团大客户,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谁都别惹我,必将推动西北分公司不断加强外部业务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曹伯纯,促进西北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文/图 周周
编辑/王丽芳
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