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册封面图片东方电机签订黄河大峡水电站4×75MW机组增容改造合同-东电微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17

东方电机签订黄河大峡水电站4×75MW机组增容改造合同-东电微讯凡女仙葫

电站服务产业是东方电机“十三五”战略目标和“1641”改革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在东方电机“233N”的产业新格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助推集团公司“12345”发展战略,全面实现东方电机“六个转变”,打造“三型东电”的目标三国杀刘协,东方电机全体电站服务人和每一名干部职工越发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少华山门票!
就在东方电气集团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召开的当天鹰目话道,东方电机电站服务事业部传来签订改造合同的喜讯极品枭雄陈巨飞。↓↓
7月25日,国投甘肃小三峡公司(以下简称小三峡公司)与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机)就黄河大峡水电站4×75MW机组增容改造项目举行了合同签字仪式。小三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金末日沙场,东方电机副总经理李云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小三峡公司副董事长何伟付玉龙,副总经理马景浩等参加了签字仪式相册封面图片反猫眼。

合同签订现场
小三峡公司位于甘肃兰州市,控股运管有大峡、小峡、乌金峡三个水电站,冯溪该三个水电站发电机组均为非东电机组。大峡水电站装机容量4×75MW机组,共计300MW,于1998年6月全面投产发电,投产发电以来,机组陆续出现了水轮机振动偏大、汽蚀严重、发电机温升增高等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问题陈柏融。

大峡水电站(图片源于网络)
为夺得该项目标单固体啤酒,东方电机在改造同类型轴流式机组葛洲坝、铜街子、东西关电站成功经验基础上,提出了适合该电站的技术改造方案,将原来75MW机组增容改造至90MW,得到了小三峡公司的认可周瞳探案系列,一举夺得了东方电机6年来国内水电改造市场单笔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订单郭采洁菜花病。

葛洲坝改造项目机组在东方电机生产制造
该改造项目的成功获得,也是东方电机第一次涉足小三峡公司工程项目,对于东方电机为小峡、乌金峡两电站今后机组改造和服务打下良好基婀娜传说础,并实现了对国投电力控股(所属)的三个水电企业(雅砻江公司、大朝山公司、小三峡公司)的全覆盖服务。
供稿: 李录善;编辑:杨静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