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杯两地饮食文化共弘扬 【精彩回顾】闽浙大厨齐聚共切磋-福鼎丫好小记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24

两地饮食文化共弘扬 【精彩回顾】闽浙大厨齐聚共切磋-福鼎丫好小记者大话东游


点击蓝字关注| 让丫好带您体验小记者生活
为了进一步“传承、开拓、创新”闽浙两地饮食文化郭雪姣,展示两地现代厨师烹饪技能、精神风貌省港杯,提高闽浙两地餐饮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度王一璠。12月10日,2017年第三届“闽浙厨艺交流会”活动在福鼎市瀚雅美食园文化大厅召开。此次活动由福建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福鼎市餐饮烹饪与服务行业协会、苍南县烹饪协会承办阳萌。丫好小记者们也受邀来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闽浙两地名厨及相关嘉宾领导列为出席,小记者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张春旺。



在采访过程中,小记者丝毫没有显露出胆怯,他们大胆地向采访对象提问mixxo。不同的来宾都成为了我们的受访对象,不仅仅包括各位协会领导南三龙铁路,崔心心还有今天的“美食制造者”——大厨叔叔们百姓通谱网,更有许多美食方面的专家学者兽人之脔宠,他们耐心地为小记者们解答。




随着闽浙厨艺交流会活动的开展,在福鼎市协会领导进行了欢迎致辞之后别出心裁造句,现场进行了氛围浓厚的工作交流以及演讲,小记者也有秩序地安坐在会场中,聆听这一场美食的交流盛宴。


交流会结束后林淑如,也差不多到午餐时间了,感谢主办方们也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一餐特殊的美食。来,看看小记者们大快朵颐,就知道一定是无可挑剔的美味医痴叶天士啊撕夜吉他谱!浮华饭店!豪门长媳!





本次活动在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主办下,开展地秩序井然,而作为承办方之一的福鼎市餐饮烹饪与服务行业协会,无疑也是本活动推动我们闽菜“走出去”的一大助力者广南政务网。在品尝美食过后郗红,丫好小记者们还与所有的参与人员进行合照鄢颇被砍事件,将今天的美好都定格在这一时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