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量花纹素材两万英尺的施救—记温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家仁飞机上救治烫伤乘客-温州市人民医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02

两万英尺的施救—记温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家仁飞机上救治烫伤乘客-温州市人民医院
“各位乘客请注意,请问有没有医生那该死的爱,如果有医生乘客,有一名乘客急需帮助……”
6月13日下午2:15左右极品异能宅男,由温州飞往重庆的GZ8145飞机上,一阵急促的广播打破了机舱里的平静。
当时,温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家仁和影像科负责人吴海正好在这架飞机上拳王之王,他们准备去重庆考察学习格仕陶瓷砖。听到广播后贝佳斯粉泥,他们快速来到旅客所在的位置孙燕佳。

只见一位中年男子三穗吧,眉头紧皱,表情痛苦抚宁一中,双手撩着衣服一角卡沙甘油田,身体右腹部大片泛红。
原来是这位乘客不小心打翻了水杯,滚烫的热水浇到了他身上。
李家仁见状连忙说:“我是医生万沛鑫 ,让我看看吧三吱儿!”

他仔细查看这位乘客的的患处没有出现水泡赵雁峰,连忙让旁边的空姐拿来冰块和毛巾,他用毛巾包裹着冰块水果堂,按压在患者的伤患处给予冷敷,并叮嘱旅客不要触摸到伤处,要一直这样冷敷。并交代他下飞机到了住处,用烫伤膏涂抹伤口喜马拉雅星。这一幕,被吴海医生记录了下来矢量花纹素材。
飞机落地后,李家仁再次来到患者身边查看伤口。交代他如果红肿范围扩大、疼痛感加强丹霞山阴阳石,皮肤起泡或出现破溃,就要去医院就诊。
走下飞机丰谷酒价格表,他们又踏上了各自的旅程u熊吧。姜一郎
喜欢请点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