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网站两位“白浅上神”竟为ta争相直播-我在公益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11

两位“白浅上神”竟为ta争相直播-我在公益
年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掀起一阵电视剧热,最近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再度引起热议,剧版和影版的“白浅上神”——杨幂和刘亦菲时不时被观众们进行比对。


不仅演了同一个角色,最近两人还相继现身秒拍视频酸枣面。在直播中,两位“白浅上神”各自涂鸦了一张救护车卡片,并且呼吁粉丝和更多的社会人士为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力量。贾乃亮、杨紫、邓紫棋等明星也纷纷参与到涂鸦直播。


是什么公益活动让明星们都为一张救护车卡片争相直播一展“画技”嗜血校园?
其实这是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举行的#画出生命线#为爱加速公益活动。在#画出生命线#活动中,明星们将完成涂鸦救护车贺卡的任务,而活动中的全部收益都会在芭莎明星慈善夜当晚捐献给“善行五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魔术杨。

不同于传统公益活动的沉闷济南神康医院,#画出生命线#活动中须乡伸之,明星以笔传情,完成善举。粉丝们也可以参与其中与明星互动,以转发视频、赠送直播礼物等方式,感受帮助他人的乐趣。此次活动将有百余名明星大咖参与,粉丝们可以和“爱豆”共同为公益出力。

#画出生命线#活动已是第二季,在2016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就携手一下科技,开创了“直播+公益”的模式。今年双方再度联手,再加上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秒拍”强势加盟,达成了直播与短视频的结合大和田南那。这样的合作势必将公益活动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刘冠廷 。

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和“善行五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公益项目。
项目介绍
01
背景故事
“BAZAAR明星慈善夜”诞生于2003年。十四年间,无数明星、企业、爱心人士在这一慈善盛宴上奉献爱心,向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希望。自2013年起,BAZAAR明星慈善夜聚焦贫困地区医疗问题,积极助力“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让生命得以延续。

截至目前冰之魔物语,“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贫困县救护车项目已经为全国29个省短租网站(市、自治区)募集了2008辆救护车,救助资源即将覆盖全国592个国家级贫困县。“2016BAZAAR明星慈善夜”共为此项目募集善款75,261,679元。

2017年7月28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跟随阿鲁科尔沁旗同济医院的医生们和芭莎爱心救护车,罗秀春一起前往世界上现存的唯一一个游牧医疗站——敖特尔医疗站为牧民进行义诊。

这里没有电没有网没有手机信号,因为贫困和恶劣的自然条件致使当地许多牧民40岁就患上风湿和心肺方面的病,而最近的卫生所却在70公里外。大多数牧民只能在医疗队义诊巡诊时才能到医疗点接受诊疗云子中学,救护车在这里等同于生命。

为此,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升级发起“善行五疆”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为广西、西藏、新疆、内蒙古和宁夏五大自治区贫困县乡医院和人民送去“救命车”。

项目针对我国救护车“预派无车率”高、急救需求量大,现有救护车老化严重等现状,向我国贫困地区县(乡)医院捐赠救护车,为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基本的医护设备和救护车支持,改善贫困地区百姓就医和急救条件恒阳花苑,提高当地医疗水平,打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让生命和希望得以延续。

02
受助对象
广西、西藏、新疆、内蒙古和宁夏五大自治区贫困县乡医院和人民。
03
善款用途
每辆救护车7万元陆军野战医院,弥补广西、西藏、新疆、内蒙古和宁夏五大自治区贫困地区救护车数量上的缺口,改善基层医疗机构的工作条件尹卓林,增强农牧区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提高防止传染病和实施应急救援水平。
04
实施范围和时间
执行区域:广西、西藏、新疆、内蒙古宁夏五大自治区
执行时间:2017年9月-2018年9月
05
联系方式
座机:010-65872546
邮箱:bcf@trends.com.cn
除了观看直播,与明星进行互动的形式,是否有别的方式可以直接参与到该项公益活动中呢?其实,芭莎公益已经同时开启了线上捐助渠道,大家可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爱心捐助。一起画出生命线飞鹤贝迪奇,绘聚爱心,为爱加速苏武牧羊简谱。

(二维码通过捐助渠道链接生成)
PS:对于捐赠金额累计超过100元的爱心网友可以开具捐赠发票,希望爱心网友按需申请。
(本公益活动信息通过官方微博号@微公益、@时尚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采集整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