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衬衫搭配东本泛旅店,空调系统检查活动-东本北京泛旅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27

东本泛旅店,空调系统检查活动-东本北京泛旅店万梓良近况
短袖衬衫搭配


炎炎夏日来袭,为了使您的爱车空调能够正星碎时空常、健康的工作,即日起至6月30日我店推出空调系统检查及空调清洗优惠活动。
检查项目:
1、制冷剂
2、内外循环
3、制冷制暖功能
4、压缩机皮带状况
5、风向调节
6、冷凝器风扇
7、空调压缩机
清洗空调的重要性:
空调在使用的过程中奈良鹿久,蒸发器将流经空气中的热量吸收,同时会凝结大量的水蒸气,加上结构紧凑与合适的温度何亚萌,所以蒸发器会处在潮湿阴暗温暖的工作环境中,这就给细菌滋生提供了合适的温床,使蒸发器表面产生霉变物,同时散发出异味。
清洗空调的四个好处:
1、立即起效,有效消除空调系统异味
2、抑制细菌,保障用户健康
3、薄荷余香,提供客户愉悦驾驶感受
4、不含氟利昂及衍生物,符合环保要求
空调系统是否健康妞子歌词,初期如何判断:
空调系统是否健康,初期判断
空调刚刚打开陈伟俊,吹出来的风还未制冷时,会闻到一股类似霉变、烟土的气味
霉味主要产生于空调蒸发器w的悲剧。黑暗、潮湿、温暖是霉菌生长所需的三大条件藤崎彩花。空调系统具备了以上条件,岑碧青几乎所有空调都无法避免蒸发器上霉菌的生长。一般空调使用一两年后,就会传来一股难闻的酸腐气味,越潮湿、温暖的地区越容易产生,比如梅雨季节的南方地区和北京。
制冷或制热时巨龙王座,通风口吹出来的空气有酸臭或其它气味
大量的化验表明,水蒸气附着在空调蒸发器上,至少生成三种有害人体健康的霉菌:曲霉菌、阴霉菌和青霉菌。经医学试验表明蕉叶泰国餐厅,这些霉菌在七个方面可能对人体产生危害,会引起头痛、发热天健去疣灵,突发性喉咙痛,扁桃体感染,哮喘,流感症状,皮炎以及伤口难愈合等不良反应。
如何去除空调系统中的霉菌和异味
一、东风本田专用空调养护套装专用高效抗菌除臭净化剂不需拆解空调系统,可以直接将清洗剂喷在汽车空调进气管路、通过空调排水孔清洗蒸发器臣欢膝下。二、东风本田专用空调养护套装独特高效的抗菌除臭净化专利配方能够迅速杀灭霉菌和细菌,消除异味,恢复车内空气的清新死神傻了。三、本品属于环保配方半相亲,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确保使用安全、有效华夏演义。
应该多久做一次空调养护呢?
每逢换季之前做一次空调养护。售后专家建议您在春、秋两季分别做一次空调系统的养护沈兰妮。
优惠政策
政策一:做空调清洗,免工时费100元;免费清洗水箱冷凝器
三选一
政策二:做空调清洗,送氢氧除碳一次(价值380元)
政策三:做空调清洗&同时换空调滤芯,免更换空调滤芯工时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