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兽两个小时的课程体验一晃而过。孩子们说,你们什么时候会再来?-株洲市实验学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06

两个小时的课程体验一晃而过。孩子们说,你们什么时候会再来?-株洲市实验学校海芋恋吉他谱
株洲市实验学校:合作共赢 株洲基地送课上门
为不断激发全市师生的科技创新与实践热情,9月29日下午磨喝乐,受株洲县育红小学邀请,株洲市实验学校(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由易向军老师带队进行赛前项目培训。

唐景旺老师与孩子们一起体验《博弈棋盘》课程

育红小学师生与晏丰良老师一起体验《气弓箭打靶》课程

李彪老师带领孩子们体验《步步高》课程

师生共同体验《落体缓降》课程
“老师郑宝用,我们可以再玩一会儿吗?石兽”“老师有享网,你们什么时候会再来?”美好的时光总是感觉过得太快搜标网,两个小时的课程体验一晃而过。基地老师在给孩子们带来实践体验、分享快乐的同时心灵访客,斯蒂斯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心中播下勤于思考、乐于合作、实践探究的种子!
送课上门是株洲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推出的“基地+学孙哲平校”联动模式的一种。通过送课上门为学教育,基地一方面将特色课程、精品课程带给学校,为学校提供优质的综合实践教育方面的指导服务;另一方面,基地也深入了解到学校、学生在综合实践教育方面所需所求,为基地进一步发挥在综合实践教育的引领辐射作用提供参考咆哮星际。
送课上门,基地与学校合作共赢,共同为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华油论坛!
据悉,基地为推进株洲市创新大赛的纵深发展,已先后对株洲市天元区的综合实践教师、株洲市银海小学、芦淞区姚家坝中学、株洲县育红小学进行了赛前培训。
图文:易向军审稿:肖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