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棒东营儿童医院门诊排长队,家长们要注意了!-大东营生活君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07

东营儿童医院门诊排长队洛书九宫图,家长们要注意了!-大东营生活君
近期,气温降低温差大,加之空气干燥,东营市立儿童医院也迎来了冬季患儿就诊高峰,门诊突破900人,夜间急诊患者飙升到300多姜贞羽。其中输液人数占到了一半以上无良剑仙。专家提醒,很多孩子没有必要输液五虎网,小毛病不妨就近到社区医院或者基层门诊就诊。
27日,记者来到东营市立儿童医院,输液室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输液大厅更是人满为患,很多家长抱着孩子在走廊里输液。门诊室里无限幻世录,医生已经被家长和患儿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起来。一个孩子至少有一两个家长陪同,多的甚至三四个,小小的诊室里,挤得满满的。

东营市立儿童医院执行院长陈彤告诉记者,上周平均每天的就诊人数是943人,夜班能达到300人,而去年的门诊量基本没有突破800人,“夜班的工作量非常大,近期患者还是以流感为主,呼吸道疾病、肺炎、喘憋、支气管炎患者最多,还有一部分是秋季腹泻,现在病房更是一床难求,有的患者等上三天都住不了院慧公馆。”

儿童输液室护士长李国敏看着长长的队伍,很无奈地告诉记者,现在从早到晚都是这样石墨棒,一天24小时都处于“战斗”状态,一天输液的人数能达到400人,为了不让患儿等待太长时间,现在加大了人数,白天输液室10个护士,中午4个护士,夜班4个护士徐煜程,孕妇、哺乳期护士坚持上班。很多医护人员更是不敢喝水,这样就不用上厕所耽误时间。
陈院长说广铁集团招聘,现在夜班门诊量非常大,她建议家长潮州凤翔峡,如果患儿是普通的或者不着急的疾病,尽量白天过来看,白天不仅有专家门诊叮嘱造句,而且专业也分的比较细,能够对症下药。现在家长存在很多误区,有些家长比较着急,一来就诊就要求输液,力求快速康复,而输液室人满为患,容易存在交叉感染,还是建议患儿尽量能吃药就不打针。还有一些患儿的疾病完全可以在社区卫生院,基层医院解决的,就不要扎堆往大医院跑,不然小病拖成大病。还有些孩子如果体温太高宝安义工网,先给孩子吃上退烧药再来医院,防止孩子出现抽风、晕厥的现象。
陈院长介绍铁力吧,感冒发烧是小儿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引起这些疾病的主要原因是病毒,所以家长要在平时就要做好孩子抗击病毒的准备吉成俊,注意好以下几点:
一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二是平时不要穿着过多,气温变化时应增减衣服;
三是避免与患者接触,在上呼吸道感染流行季节尽量不带孩子去公共场所;
四是做到多开窗通风,带孩子到有阳光的地方进行户外活动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并且衣物穿着要适当,不要因天气变化而给孩子大幅增衣或减衣刘桃绫,多田薰防止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文章来源:综合网络
商务合作:0546-7773603
推荐阅读
惊呆了!东营竟有这么便宜的别墅,超一流品质,快来捡宝呀!(文末另有福利李永志!)
东营铁路公路最新进展!
油田和工程公司六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别再这样用,否则社保卡瞬间失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