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积金管理中心两个月成就剧情翻转布朗大学MPA录取!-比邻主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11

两个月成就剧情翻转布朗大学MPA录zoo乙一取!-比邻主义
转瞬之间

今天这封录取信,非常值得炫耀一下。主角并不是常青藤的布朗大学疯投天才,也不是学校主动给了奖学金,而是这录取背后的故事……
初次和X同学沟通,只是2个月前的2018年1月石家庄公积金管理中心,当时她朋友推荐过来咨询,距离不少学校的截止也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去年在某友商机构的指导下,X同学取得了两个尴尬又鸡肋的录取,失望之余,也把研究生申请的事情放下了派悦坊。我们来看看学生的背景,2017年毕业于TOP60美本,GPA3.4+,GRE 325+前清秘史。
比邻留学于老师看了之前的申请材料,分析了去年申请的很多问题杨过传,为她重新定位规划尹北琛,全套申请材料推翻重做,赶在春节前递交了所有申请,并没有耽误一所学校的截止柳若馨。就在昨天晚上!邮箱提示布朗大学出了录取结果,登录系统,录取通知静静地躺在那里。X同学听到消息以为是开玩笑爱人随风而来 ,这是最早出的一个录取结果,直到看见录取信--抑制不住的是兴奋的心情异界兽帝。而且,学校主动提供了奖学金,具体金额之后会单独发邮件确认。朴贤善
两个月的时间,从咨询到手握常青藤大学MPA的录取,幸福来的很突然。我们也是非五寨吧常开心,能够帮学生逆转前面的一小段道路,是这份工作给我们的满足和感动。

本文由比邻主义原创,感谢您关注、转发、评论、默默点赞鄂伦春小唱,或者莞尔一笑。
www.blinism.com4000-227623 (4000-abroad)
val@blinism.com / laoyu@blinism.com
▼蝎了虎子掀门帘--露一小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