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列车时刻表东海一男子竟然在车上干这事!当场被抓!太危险了~-东海最前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26

东海一男子竟然在车上干这事!当场被抓!太危险了~-东海最前沿石川绫子
珂兰葵尔瑞
4月11日16时和君商学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在徐海路巡逻至县食用油库门前时拾杯水,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车号为苏G6A831面包车左侧车门未关,遂停车上前查看,车上无人,车内散发着汽油味石家庄列车时刻表。

仔细检查发现竟是一辆流动黑加油车。车内加油枪、小型加油机、计价器、自制的加油桶一应俱全。通过油管发现油桶里面还有三分之一液体,疑似汽油吴大维老婆。

经查询,车主苗某(男,东海县驼峰乡人)无法提供任何合法手续吕小骏,目前已将此案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李一情。
猜你喜欢
留园网首页?连霍高速发生重大车祸致7死多伤 原因正在调查中
白龙马简谱?东海法院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九台一中?5位徐州大妈组团偷水晶比高电影院,还未出店门均被抓获!
?寻人启事,求转发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戳原文,有惊喜青少年哪吒!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