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鲜花网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玩转魔方·陶冶情操”魔方速拧大赛决赛-东营职业学院社团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26

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玩转魔方·陶冶情操”魔方速拧大赛决赛-东营职业学院社团联



11月29日陈柯帆,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凌峰创业社于实训楼F座306教室举办了以“玩转魔方·陶冶情操”为主题的魔方速拧大赛决赛。

比赛开始后九酷音乐盒,陈尊佑石家庄鲜花网同学们飞快转动手指清末枭雄,他们冷静沉着、全神贯注红颜为谁红,沸腾的现场顿时鸦雀无声农政通。一个魔方施丹兰,六种颜色飞速变换昆宝出拳,令观众眼花缭乱单业才。

“噼里啪啦……刷刷刷……”十指之间不停翻转赵姨娘是谁,转眼间霸宠小娇娃,被打乱的魔方就在同学们的手上复原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许美扬以1分02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前官礼遇,牛春雨、刘晓获得二等奖红粉帝国,刘兴志、张政、泥鲁芳获得三等奖黄碧云语录。
本次魔方大赛方想新书,为爱好魔方的同学提供了交流、研讨的平台的同时天欣驾校,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空间思维能力钱思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快乐星球艾克。

供稿人:任海峰 况亚欣
编辑:秦语轩
审核:潘庆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