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崇英两名中国留德女生被强奸-佳木斯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06

两名中国留德女生被强奸-佳木斯圈

一位32岁的伊拉克难民10日向德国法院承认,去年在波鸿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法庭下周将宣读判决田惠萍。该罪犯因两起严重强奸案可获刑最高15年。
据德国《西部报》报道,一位伊拉克难民被指控在鲁尔大学附近强奸了两名中国女大学生。这位难民和妻子及两个孩子住在波鸿难民营一个集装箱房里高月和花。去年8月,一位中国女交换生在从超市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男子拽进路边小树林里强奸。三个月后单雄信简介,这位暴徒再次出手,强奸对象又是一位中国女留学生。“大学强奸者”的称号于是不胫而走狂煞血龙,并引发周边恐惧。警方追踪线索,追到了难民营。
首位受害者上周专程从北京飞来德国出庭作证。《图片报》报道了她的受害经历。去年8月6日张辛怡,这位苗条的中国女生在超市和一位女友一起购物后,在独自返回的路上正听着音乐何裕,忽然遭到一位男子背后袭击。她描述说:“他用一根绳索套到我脖子上,然后取出棍棒,击打我的后脑。我头昏目眩,眼前一片漆黑柯蓝李泉。”这之后,陌生男子强奸了她。强奸过程中,男子勒紧绳索石崇英泪洒尘缘,以致于受害者无法呼吸。岩崎峰子“这时马兰谣简谱,我脑子里闪过了才21岁就得身死异乡的念头。”但她最后还是得以逃脱。
尽管证据确凿,但这位伊拉克人在法庭始终否认有罪,并一直沉默不语。10日尼西黑陶,他突然招供认罪,于是法庭结束取证,下周宣布判决结果掌家娘子。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