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光东苑小学四月份德育作业和家庭会议-金华市东苑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4

东苑小学四月份德育作业和家庭会议-金华市东苑小学
四月份
东苑小学
德育作业 家庭会议
四月份的德育作业和家庭会议出炉咯,同学们、家长们快来看看吧金地毯资本!


一、二年级
德育作业:每天向父母夸一位好伙伴

生活中不缺少美詹雯婷,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凶冥十杀阵。夸奖是一种能力,需要我们学会发现伙伴身上的优点、长处;夸奖能收获快乐,真诚的夸奖不仅给伙伴带来莫大的惊喜,也让自已心情愉悦亭长小武。今天,你夸奖了谁呢河铉雨?
家庭会议:改一个不良习惯
努力改掉一个坏习惯,就会离更好的自己又近了一步史上最牛门神。我身上有没有不良的习惯?我要怎么改掉它?开个家庭会议来讨论一下吧石野容子!
三、四年级
德育作业:拥抱老师,说一句暖心话

老师是辛勤的园轨迹图图丁,辛劳地培育我们;老师是璀璨的北斗星,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是苍天大树,守护着我们这些小树苗飞翔情报室。如何表达对老师的爱呢?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贴心的话语,足矣。
家庭会议:家庭垃圾如何分类处置
垃圾实际上也是宝贝,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羊羊顶呱呱。垃圾分类,石田光人人有责廖怀南。家庭垃圾分类后如何处理?单竞缇开个家庭会议讨论一下家庭垃圾的妙用吧!
五、六年级
德育作业:每天为父母做一件事
“香九龄,能温席铁血迷情,孝于亲,所当执平清盛。”孝顺父母,自古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天太谷秧歌,我要为疲惫的父母递一杯水、捏一捏肩膀冷冬寒梅,还要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家庭会议:坚持的意义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洞头天气预报。学会坚持南稳贰号,滴水也能穿石;学会坚持,粒沙也能成塔;学会坚持情越双白线,细绳也能断木黎沸挥。为什么要学会坚持?哪些事值得我们不懈坚持?不妨开个家庭会议讨论一下西电课表!

信息来源:德育处
图、文:朱丹
编辑:朱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