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类电影两天三夜草原免费游,想脱单的跟我走-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9

两天三夜草原免费游,想脱单的跟我走-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


眼看着七夕就要到了月夜传奇 ,还在单身的你们官场厚黑学,准备好如何迎接情侣们新一轮的花式虐狗了吗?

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强颜欢笑?
是愤而加入反情侣组织FFF团?
是求神上香祈祷女神突然降临?
还是从此看破红尘不过问感情?
错!全错!
眼红不是办法,逃避更不可行!对付情侣们秀恩爱,就是咱自己想办法,在七夕前摆脱单身~没错,就在这个七夕前,给你一个与女/男神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你们将搭乘列车共赴草原,度过两天三夜的幸福时光,能不能牵着TA的手回家过节,就看你的了~
旅行相亲、免费参加、浪漫约会、告别单身,这就是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联合像像真人社交平台及中国铁道旅行社,共同打造的大型旅游相亲公益活动——“单身旅游专列”。8月25日,300名单身男女将免费搭乘专列李利贞,展开一趟由北京至内蒙古乌兰察布的草原之行。
神马?有人说大草原荒郊野地空姐小花,没啥景色,更不可能和女神培养出感情?那你又错了!
你以为的草原大概是这样的
↓↓↓

但是人家乌兰察布的黄花沟草原其实是酱婶儿的!!路小雨!
↓↓↓

云淡风轻,绿草如茵,一碧千里,翠色欲流,简直人间天堂。到了那儿,保管你心情大好,只想和你的女神一起,牵着手儿唱着歌,骑着马儿上山坡宁海县教育局。(PS:那位看官,请擦擦你的哈喇子,谢谢。)

刚刚那个说景色不好的,你又说啥?你说你内向害羞,肯定没机会推销自己?更错!
你害羞?
那给你机会和女神搭乘同一间豪华软卧车厢,让你们培养感情,可好?
没进展犀利士?
那就再安排些小游戏,给你和女神多些接触交流的机会,满意不?
还不行?
那你就踏实在150名条件各异的女神里,找个和你一样害羞的小绵羊吧……

哎哎哎,这还没讲完呢,那个提问的你怎么又举手了!你说这活动说的这么好听,会不会不靠谱?那好吧,既然有人问到这了,就透露点内幕给你们:
每个参与活动的人员都需要通过像像平台的真人认证与审核,为的就是不让那些爱用假身份、假年龄骗婚的“坏人”进来;
通过认证的人员将进入抽签环节,并在公证处公证下最终产生300人的活动名单,为的就是保证公平;
活动还有中国铁道旅行社全程保驾护航神勇武工队,为的就是在交通、食宿、景点游玩等各个细节上给每位游客最好的体验。

哎你怎么又要提问……什么?你说活动不错,但你其实已经结婚了,只不过想借机多认识几个妹子?
…………………………
好想一飞镖过去
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再强调一次哈,这趟是“单身专列”,只为单身而开!亲,你一个已婚的就不要和他们抢了好吗宗文瑞,下回等赶上有情侣专列或者亲子专列什么的你再来,好吗?

好了好了,来不及再解释了,赶快报名上车吧!
活动信息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单身专列8月25日周五晚23时出发,28日周一早5时返回到京
活动地点:内蒙古乌兰察布辉腾锡勒大草原
联合举办单位: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中国铁道旅行社、像像真人社交平台
活动流程:
8月25日周五晚:北京火车站—集宁火车站
8月26日周六:乌兰察布辉腾草原黄花沟
8月27日周日:苏木山—自由活动—集宁火车站
8月28日周一早:抵达北京火车站
参与条件:年龄在18-49岁之间的单身,男女不限,区域不限
报名办法:
8月18日前,下载像像APP,填写基本信息并通过真人认证,即可报名参与300个名额的免费抽取。(同时凡18-59岁的女生成为像像用户破案类电影,都可以天天领取1元现金红包)
8月18日99式伞兵刀,潘南奎在公证处的公证下抽取300名免费参与者,并通过像像APP告知中奖人员。请中奖者务必在21日前确认是否能够按时参与。
8月23-24日,像像平台将联系所有中奖者签订旅游责任险。
咨询电话:4006961919(像像平台)
点击“立即报名”或“阅读原文”
登陆像像获取免费名额↓↓↓
立即
报名

当“立秋云”遇上北京蓝天
杭州以西,黄山以东,深藏着一座绝美的小县城!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