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大厅东方航空宣布清理第三方平台值机选座等业务-第一旅游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4-02

东方航空宣布清理第三方平台值机选座等业务-第一旅游网卓集送

5月17日贝尔妹,东方航空官网发布公告称破碎大厅顾又铭,规范值机选座等服务,目前公司正在对第三方平台进行清理。这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喜剧学院,继南航、国航、海航之后第四家航空公司叫停第三方值机平台。陈启杰
东航在公告中称我的二哥二嫂,“近期有未经我公司授权的第三方网络平台以非正常方式擅自为东航旅客办理值机选座等业务杨洁薇,对航班运行和服务保障点金神手,以及消费者合法权益构成潜在风险升旗手事迹。”“目前东航正在对第三方平台进行清理我是传奇前传,对未经东航授权大运通州网,擅自提供服务,扰乱航空安全和服务秩序的第三方平台,东航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列兵大学生。”
东航建议新恶魔岛,广大旅客可通过东方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或直接前往东航指定的值机柜台现场办理相关业务家和万事成。(王真真)
来源:新京报
编辑:李钰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