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wifi密码东方美通雪佛兰爱车讲堂(38)——儿童乘车安全不是儿戏!-无锡东方美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2-25

东方美通雪佛兰爱车讲堂(38)——儿童乘车安全不是儿戏!-无锡东方美通补习班姻缘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拯救大明美眉,有越来越多与汽车相关的事情而“浮出水面”,儿童的乘车安全问题更是不容忽视。黄艺明随着儿童乘车的几率越来越高,安全问题也愈发严重,一旦家长们有所疏忽,很有可能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白头神探1!那么,儿童乘车时应当注意哪些问题?如何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呢飞将军的女卫?

1
儿童乘车时应当注意哪些问题?
(1)儿童不要坐在副驾驶位置
有些家长让儿童独自坐在副驾驶位置这种情况不在少数全球怪物在线,但即使儿童系上安全带,在车辆出现急刹车或发生碰撞时,也会由于安全带保护作用有限而使儿童冲向中控台或前风挡玻璃,本身儿童抗击冲击的能力就非常差杜丘之歌,在加上弹出气囊的冲击那肯定会造成致命的损伤江湖一担皮。


(2)不要抱着儿童或让儿童坐在成人的腿上
很多家长喜欢抱着孩子乘车,这样其实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龙慧祺。在40Km/h的车速急刹车郑诗雅,家长其实就已经抱不住儿童了,而儿童此时就会像是子弹一样飞出,轻则造成儿童骨折,重则会造成儿童丧命落雁泓。


(3)不要让儿童单独留在车内
有很多父母会将孩子留在车内刘信达,担心孩子的安全将车窗紧闭而车门紧锁,但是这样将儿童长期留在空气不流通的区域,将会对儿童健康造成影响。而要是在炎热的夏季邱琦雯,很有可能将会对儿童的生命造成危害!


(4)儿童乘车最好让专人照看
在儿童乘车时破解wifi密码,最好有专门的人员进行看护金寨天气预报。由于驾驶员需要专心驾车而无法分心照顾儿童烽火儿女情,如果儿童发生紧急状况,极易使驾驶员分神而发生交通事故。

2
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的规格是按照年龄阶段划分的神兵玄奇3,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要使用不同规格的安全座椅。另外,选购安全座椅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商生产的产品北北的夏,一些小作坊生产的廉价产品不仅起不到任何保护作用,其使用的劣质材料甚至还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一妻难求。

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也有讲究。首先,儿童安全座椅不要安装在副驾驶的位置上降妖罗汉,而最好安装在后排座椅的中间位置。而对于0-3岁的儿童,还要采用反向安装的方式固定安全座椅,避免刹车过程中巨大的惯性损伤儿童的脊椎。

相信每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那么为了您家孩子的安全,在他们乘车时一定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如果您正打算买我们的雪佛兰车】扫描二维码→关注 无锡东方美通
【如果您已经是我们的雪佛兰车主】扫描二维码→关注观看 雪佛兰日常动态销售热线:0510-85292666售后热线:0510-85251122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