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维康东港户外:8月6日—9日驰骋草原花海~约定乌兰布统大草原深度游(第二期)-东港户外俱乐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2-02

东港户外:8月6日—9日驰骋草原花海~约定乌兰布统大草原深度游(第二期)-东港户外俱乐部

不同的季节,看最美的景色,走最好的户外路线。
本图片均由本人近日实地拍摄

旅行感悟:
本人认为乌兰布统草原区别于其它草原的主要不同有:一是欧式风光草原。丘陵地貌皇后给朕站住,植被多样,林的世界。二是花海草原。这里每年的七月和八月,十天一个花期,不同颜色的花卉开遍草原,花的海洋。此外,这里是避暑的好地方,中午热(我们有午餐、午睡时间),其它时间很舒服,皮肤干爽爽儿,晚上睡觉可以盖被子。
活动主题:
●草原摄影--走在草原深处行摄在最美丽的风景乌兰布统是摄影者的天堂,这里四季景色多变,令人难以割舍的爱慕。仲夏之际,琴葛蕾茫茫草原,繁花似锦孟买日记,徜徉其间,心旷神怡!
●草原驰骋--生活在草原上的蒙古族牧民对马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有着娴熟的骑马技能。当年成吉思汗就曾以马代步,建立蒙古帝国。因此,不骑马不能说来过草原。看起来高大的骏马,大多已经经过驯化,相当温顺,选择一匹自己喜欢的,在牵马人的帮助下骑上去,立刻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也许就是那种高人一头的霸气,驰骋草原威武豪迈!
●草原越野深度游--来到草原,路边观赏,不行进到草原的深处刘佳妮微博,就难以领略到草原的豪迈与宽广、壮美与神韵。越野穿越草原,有种貌似大片儿的片场一般,将山、水、花、林、云、牧马、羊群尽收眼底,直击心灵,震撼心扉!

主要活动景点:
灯笼河草原 乌兰布统草原 公主湖 凤凰岭 金莲花湿地 百花坡 欧式风光草原 将军袍子 杨树背等。
又是一年草原季,又到了我带上你,你带上梦想,我们一起去避暑的地方看草原。2017年8月6日东港户外第二期走进乌兰布统大草原,经典的路线,最美的风景,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回忆!

活动景点简介:
乌兰布统景区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西南部重生之苏湛,曾是清朝皇家木兰围场区,乌兰布统为蒙语,汉语的意思为红色的坛形山,实指大、小红山,是木兰围场的一部分。
乌兰布统景区自然旅游资源以草原、湖泊、沙地、湿地、林地为主清秋南北,以林木花卉、野生动物为辅,而且大多保存完好;人文旅游资源以蒙古民族风情、古战场遗址遗迹、特色旅游商品为主,以蒙古文化,特色饮食等为辅,是开展文化旅游、民俗旅游、宗教旅游和产业观光旅游的载体。《狼图腾》《还珠格格》《康熙王朝》《汉武大帝》等古装和现代影视剧在这里拍摄。

【乌兰布统前世】故事发生在公元1681年,清帝康熙为锻炼军队,在这里开辟了一万多平方千米的狩猎场。康熙、乾隆、嘉庆三代皇帝每年这里都举行一次军事色彩浓厚的狩猎活动,史称“木兰秋狝”;乌兰布统是清朝木兰围场的一部分,公元1685年漠西蒙古准葛尔的统治首领--噶尔丹,为夺取丰富物产,率兵打到了塞罕坝,并且就在将军泡子这里布下了由几万峰骆驼组成的骆驼阵,康熙以20万大军与噶尔丹大战于此,清军的大炮万炮齐鸣,惊散了噶尔丹的骆驼阵,噶尔丹只好落荒而逃,最终清军赢得了战争重生之十福晋。

【乌兰布统今生】“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水的源头”激光标线仪。辽阔的蒙古草原,焕发出青春与活力。春夏时节,万顷松涛,清风习习;茫茫草原,繁花似锦,游人徜徉其间,心旷神怡,不知有暑。八月金秋,红叶满山,霜林叠翠,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和艺术家前来观光、摄影、写生。一到冬季,林海雪原,莽莽苍苍、气象万千;雪凇玉树,无限情趣。


灯笼河草原位于赤峰市翁牛特旗,是一处未被开垦和污染的地方。亚洲规模最大的风电机群,属于高原草原。青山妩媚、草木葳蕤,鲜花遍野,百鸟翻飞,是一个集河流、草原、森林、山岭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活动行程:
D1:6日早
5:00在东港桥南体育馆院内准时出发。由于路途远赶时间,午餐在在服务区或车上解决(自理),途径灯笼河草原,赏景拍照。
傍晚到达世界地质公园,乌兰布统景区,晚上入住宾馆。

D2:7日上午
杨树背骑马(费用自理),这里的马都是经过训练的,我们团队联系都是优惠价,会给大家省去很多费用扯淡碑,不骑马或骑够了马可以在白桦林、羊群、牛群、湿地、草原拍照游玩。
将军泡子水面开阔,四面环山,水中的芦苇长的一丛一丛地,而且还坐落有致,好像是给摄影师安排的道具。 将军泡子古战场,感受昔日的金戈天马,遥想清军大战噶尔丹的壮烈场面游龙神雕。看看古战场,沿途会经过沙地,会和马儿,牛儿,羊儿亲密接触。


7日下午
公主湖、盘龙大峡谷、影视基地、欧式草原、北沟看日落。
环穿公主湖,漫步与湖水和青草之间,一路鲜花陪伴,醉了花,醉了草,醉了你我的心田。公主湖是康熙之女下嫁噶尔丹为妻的蓝琪儿居住的地方。继续去盘龙大峡谷,看看草原的河流、篱笆、村落。追逐影星,浪漫欧式草原,北沟夕阳无限好风光。


D3:8日上午
界河、塞罕坝森林公园外景、佟国纲墓、东沟看草原。
界河,河北与内蒙交界处,滦河的源头,刚刚修好的木栈道。
8日下午
A组:休闲草原深度游。金莲花湿地,喇嘛山看草原、看日落。

B组:草原越野深度穿越游。我们换乘当地的越野车,穿越夹皮沟,凤凰岭,十二座连营、金莲花湿地,百花坡雨幡洞云,小野鸭湖,五彩山看日落。

越野深度穿越草原,大美、震撼美!是摄影人的最爱,是大巴车不能靠近,平时看不到的美景,一次越野穿越草原终生经典回忆。
注:车费自理,四人一台越野车。通过当地朋友已经讲到最低价,每车一下午300元,即每人75元。乘坐三人,观察角度更好,但每车300元费用不变,即每人100元。
越野车队免费提供排球、拔河绳、滑沙、蒙古族服装。

D4:9日早餐后回返。预计17时许回到东港温暖的家。
四日活动费用:
费用AA,车费+三早(第2 、3 、4日早餐)五正(第1、2、3日晚餐,第2、3日午餐,含酒水)+宾馆(双标间、独立卫浴)+大景区门票(120元)+司机费用等,每位不超过900元。
持有效证件有减免,身高不足1.2米、残疾证、记者证、导游证、满70岁免门票,学生证、满65岁有减免。

出发时间地点:
8月6日早5:00桥南体育馆院内5:10五交化对过客车站点。
活动领队、联系人:
微笑前行、手微一体13942551189/15842581523/QQ均可
提 示:八月草原黄金季,客房紧张,报名时间截止8月3日以便准确预定房间。
活动人数:
一客车,丹东地区最好的车辆,豪华大巴,手续齐全,座位险50万硒维康。
活动强度:
中、低度,适合户外以及全家出行。

乘车座位:
因路途远,本次活动不设晕车座位,按报名先后排序座位,轻微晕车者请提前报名或自备晕车药。
活动装备:
穿着舒适性良好的徒步鞋、运动鞋、备一身深秋衣物、手机、相机(备足电池)、遮阳帽、墨镜、水壶、每天带足水、防晒用品、雨具、遮阳头巾现代武神录。
参加本次活动的队友每位赠送一副冰袖。

凡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请您仔细阅读该活动召集帖。注:心脏病、高血压、极度晕车等不适应户外活动的朋友谢绝参加我是杨过 。AA相约,风险自负。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同风险自负的理念。
请您一定要记住,我们不是旅行社出游友谊县贴吧,是大家AA相约,你A得了快乐的同时,你也要A责任。

温馨提示:
1、带上各种镜头、电池、充电器等设备
2、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有丢失耐萨里奥,组织者不负责任。
3、出行讲究卫生和环保,严禁车上吃瓜子、花生等带皮食品屈臣氏酒窖,自备垃圾袋下车带走。
4、应急小药(晕车药、拉肚药、感冒药等)
5、路途远,多带小零食,为了节省时间少去服务区,不能像在家里那样抱着杯子喝茶,不口渴尽量不要喝水。
6、骑马时一定看管好财务,带个腰包,戴眼镜的朋友戴上眼镜绳。不要再马上换衣服,特别是鲜艳的衣服。
7、出行要服从领队、有团队精神,尊老爱幼,互相帮助,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注意事项】
1,公平交易,不能破坏老乡农家作物,购买特产时一定和颜悦色讲价交流,避免和老乡发生冲突;
2,注意环保、严禁在草原上乱丢垃圾末世血灾,各种废弃物一定投置垃圾箱妥善处理。
免责声明:
出行者自行购买适合此次活动的人身意外伤害险。或告知领队微笑前行(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并微转保费20元)办理。活动召集志愿人员及活动中所有志愿者仅负责协调、组织活动行程,不对活动中安全等意外事件承担任何经济、法律责任夜半梳头,自愿报名参加活动者均属认同本条款。
鹏海户外生活馆祝您大美草原行精彩愉快!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东港户外~拥有您私人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dongganghuwai

感谢关注此微信公众号
扩散有理,转发光荣!
QQ群号:8387476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