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分区格式化两大背景引导的调整格局。-牛大复盘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27

两大背景引导的调整格局法师伊凡。-牛大复盘
今天的沪指下跌了45个点,跌幅在1.41%,两市整体成交量在4600亿左右。从涨跌家数来看空中决战,下跌家数是远大于上涨家数泰山与珍妮,另外从整个市场表现来看赤焰金龟,上证50的跌幅还是比较大的,跌幅近1.62%。很明显,就是处于一个蓝筹股领跌的格局。
造成今天下行是有前提背景的。
第一个就是外围股市的影响毒舌攻防战,从今天的大部分外围指数来看,普遍都是出现调整的情况。比如日本下跌了1.18%,新加坡下跌了1.32%,恒指跌了1.82%,欧美方面刘小芸,道琼斯下跌了0.72%,法国跌了1.38%包公出巡,德国跌了1.67%等等。所以,关雪盈连带作用的影响,A股今天出现回调也是一贯的惯例。
第二个背景就是中兴事件的反复。昨天满屏都在说中兴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中兴方面也是已经开始准备新的发展方向。结果今天又传出一个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提到并没有提及有关中兴的实质性进展。受此消息影响,A股也是再次成为惊弓之鸟。
不过我觉得,关于中兴问题还是会朝着解决的方向去发展,这个是大方向,只要毛衣战得到进一步缓和苑刚,中兴的问题就必须要提上日程。有了这个大方向,就算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反复,我觉得这些都是小事,只要大方向上没有发生什么改变,硬盘分区格式化双边摩擦能够得到有效解决,抓住这个主要的矛盾重生花果山,我们就会对整个事情的进展有了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
所以从整个的大环境来看,今天A股的回调一方面是基于全球股市的下行影响,另外一个就是中兴事件的反复山医命相卜。不过我觉得中美的贸易摩擦一定会逐步得到解决,有了这个中心问题的解决大方向,就算过程中会有一些小波澜雨神黄大仙,但是也不会影响大局。
投资本身就是需要时间的过程,我们不能指望自己手中的股票每天都是长的,偶尔回调一下也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投资的魅力就是在于它的不可预见性。
我是牛大马灵儿,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给我点个赞吧,欢迎新朋友长按二维码添加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