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丽珠东港市登山协会-东港彪之队:3月18日(年卡路线)千山活动召集--东港彪之队户外运动俱乐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1-30

东港市登山协会/东港彪之队:3月18日(年卡路线)千山活动召集:-东港彪之队户外运动俱乐部

看尽江南山水美,
常怜北国穷山水。
识得关东千山秀,
不看五岳也无悔!
【出发时间】:3月18日早上6:00鸳鸯金楼门口集合出发。
【活动行程】:车程3小时左右风过舞流云,登山大概5小时、下午3点集合回返,大约18:00左右到家。午餐自备。
2018锦绣江山旅游年卡和身份证必带!景区刷卡,比对身份进入许昌职称网。没有年卡的带上一寸免冠照片,领队初九可以办理年卡。(正常门票80元)新矿集团吧。
【活动人数】:一车
【活动费用】:车费70元陈照升,慕承和报名截止到16日中午12:00,以后取消报名的需要自己找替补,或者照常AA70元车费赖薇如。
【活动装备】:登山鞋必备大卫鲍森,手套、护膝、登山杖加农贝克,
【免责声明】:户外有风险吴云清,责任AA自负桓仁天气预报。参加活动就证明接受此声明。保险!保险!保险!!黑泽良平!本次活动没有户外年险的队友需要统一购买户外活动单次保险,报名同时,请把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发给领队周培培。
*有意向的朋友请尽早报名魔脑传奇, 随时有满员封贴的可能。
温馨提示:
1、报名时一定要向群管理留下联系方式,
2 、不服从领队,没有团队观念者慎重报名,
3、无痕登山户外、除了照片什么也不带走宋一夫,除了脚印什么也不留下魔法使之夜。
报名程序: 联系海洲(13941509677)或者各群管理、
1群:大漠、 大宇,
2群:初九、 偶然,
3群:风萧 、素颜,
4群:十二、 梦想。
千山旅游指南:
素有"东北祈福第一山"的千山,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春天梨花漫谷王墨泉,香气袭人;夏季溪水潺潺,满山滴翠;秋天漫山红叶鹤顶红金鱼,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白浪排空,美景佳胜,终年纷呈,碧丽珠令游人流连忘返。
千山以峰秀、石峭、谷幽、庙古、佛高、松奇、花盛而著称,厚重的历史宗教文化和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游人的最美的佛教圣山,有“释道同源、皇家仙山”之美誉。“峰海松涛郁葱蓉,灵秀神州百岳钟”。千山风光钟灵毓秀,旖旎多姿给秦叔的情书,奇峰、怪石、苍松和梨花是千山四大自然景观。千山的群峰突兀争奇福卡使用范围,深幽秀丽,总而观之似一湖莲花,每座山峰又独具造型,著名的有仙人台、五佛顶、狮子、弥勒、净瓶、金刚等109座。(线路详见景区路线图)








如有你也喜欢户外,就关注我们吧朵朵舞!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界邪神txt

千亿词霸 安卓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