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莲东部大帝:盘中短线牛股分享(同洲电子)-东部大帝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07

东部大帝:盘中短线牛股分享(同洲电子)-东部大帝
【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左右,会发文更新一只短线股票分享】
午后上证在银行、中石油、中石化的拉升带动下跌幅明显收窄,盘面看,仅有传媒娱乐板块午后拉升明显。其余的整体以震荡为主,节前可以看到市场成交量明显收缩。这也符合节前的效应饥饿的女儿。如果今日上证再度收十字星,那么结合之前的探底十字星,大盘在前期低点附近已经反复震荡测试,后面如果没有大的利空,则上证更有可能在3100下方附近企稳。
-----------------------
今天盘中分享:同洲电子拖拉网,5.6附近可以买
4号提示 丽岛新材孙竞祖,连续冲高 ,最高收益13%
9号提示 御家汇,3天5%~6%收益
10号提示 华夏航空头孢他啶针,4天最高收益16%
11号提示 晶华新材,亏3毛钱,基本解套(到17号共5个交易日)
13号提示 万兴科技,5天收益8%
16号提示 聚灿光电,3天最高16%的收益
17号提示 七一二深渊对峙, 3天盈利5%左右
18号提示 赛龙药业,2天4%左右收益
19号提示 宏达电子,按提示买进,有2个点的收益,即使提示当天追进的大连潮汐表,现在完全解套(到24号共4个交易日)
20号提示 中航沈飞刘一丝,今天基本解套(到25号4个交易日)
23号提示 顶点软件,昨天涨停,3天最高18%收益
24号提示 中成股份 嫡女逃妃,2天4%左右
25号晚上提示 宏达电子宝贤中学,按提示买,大概2%的收益
26号提示 盛虹股份,今天最高3%收益,即使昨天提示后最高点买进,碧莲今天开盘也有15分钟的出逃机会
做股票最难的不是选票戴慧平,余美颜也不是买卖,而是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怕被套,怕踏空雒怎么读,瞻前顾后,永远做不好。对错永远是市场说了算曹西平,咱们要做的只是按照设定好的计划去执行戈登弗里曼,做对不骄傲,做错要认错必胜奉顺英,就够了。
4月份的分享完美收官德保天气预报,大家多点赞多转发天造地设造句,咱们5月份继续分享,关注锁定我梦驼铃原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