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谷两人合不合适,性会告诉你-教会你看穿男人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07

两人合不合适,性会告诉你-教会你看穿男人心

两性问题一直是婚姻里的大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在性上面体现的非常露骨邢利斌。一个爱你的男人,不会在生理期要求做,一个爱你的男人,更不会从来不和你做。
01

比如:
两个人每次温存之后,男朋友倒头就睡神农谷,完全不理会旁边的莫莫。
如果对方想要,莫莫都要配合盛宠世子妃,不管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工作太累,都要。否则对方就一句:你是要逼我去找别人吗?
而每次莫莫想要,对方却没什么兴致的时候,就会说,大晚上的折腾啥啊。
她问我:只有我的男朋友是这样,还是所有男人都这样?
我不敢回答有“所有”“全部”字眼的问题,只好悻悻地闭上了嘴。
毕竟有的男人,不是不爱对方,只是不懂得怎么去爱。


02
氧气女神宋慧乔,终于嫁给了那个眼里心里只有她的宋仲基。
这个男人以前是所有人的老公,从此以后就只是“宋慧乔老公”了。

乔妹一路走来,事业上倒是顺风顺水,但相比之下,感情之路就显得颇为崎岖。好在吴文瑄,所有的等待都值得驴碗口。

分手时,李秉宪神情憔悴506哨所,含泪对大众说:只要经历过分手痛苦的人都能理解我们现在的心情描声舞。
宋慧乔说:我很感谢他。我会努力成为好演员,不让他失望。
我相信他们彼此深爱,才会这般不舍和痛苦。可他们深知两人不合适,分手,才是成熟的处理方式。
我们总说两人在一起要三观一致,但其实对性的看法周晋进,也是两人合不合适的很重要的考核标准。
就算两个人想拼了命在一起,也一定会伴随着其中一个人的妥协和超越底线的配合。总会有厌倦的一天,总会有想释放的一天,总会有想做回自己的一天。
那一天,总会来。
两个人努力了那么久,最终抵不过不合适的桎梏。
就像李秉宪说的:为了宋慧乔的未来和立稀货街场北京到沙城,经过理性和客观的考虑之后决定分手。
03
杨德昌,是华语电影圈最具特色的导演之一唐子宜,被称为“台湾社会的手术刀”。代表作有《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一一》等。
蔡琴就更是自不必说,华语乐坛天后级的里程碑歌手鹤啸九天。她的声音犹如“大河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又有着宿醉难醒的缠绵”,让人感同身受,情不自禁。
一个导演,一个歌手,相识于情投意合,往后的日子也大抵会是郎情妾意,可生活却偏偏跟他们开了个玩笑,迎接他们的是“十年无性婚姻”。
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到极致,无非就想嫁给他,就想给他生孩子。
蔡琴可能是太爱了,才会下最后通牒:如果不结婚,就分手。
他迟疑了魔吞不动城,说“哎,你叫我怎么说。马翠霞
在深深的迟疑中,他们还是走入了婚姻冯·西沢立卫。但自此迟疑和无性就成了他们婚姻的关键词。
他提出:“我们应该保持柏拉图式的交流,不让这份感情渗入任何杂质,不能受到任何的亵渎和束缚。因为我们的事业都有待发展,要共同把这副精力放到工作去。”
她答应了。
他想要无性婚姻,但她只想做一个普通妻子。但她又太爱这个鬼才导演了,所以选择了答应。
心想生活也就这样细水长流下去了。
可这个十年没有碰过自己的男人,最后说爱上了别人,且对方已经怀孕了。
她才明白,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想和她。自是有女人,让他热烈而深情。
04
离婚后,杨德昌说:十年婚姻,一片空白。
而蔡琴却说:我不觉得是一片空白,我有全部的付出。
那十年,蔡琴是杨德昌的妻子,管家,保姆,厨师,工作伙伴,甚至是收入来源,但从来不是爱人。
分手后望奎吧,这个女人,决定终身不嫁。
2007年,杨德昌患病去世,她哭了一夜古剑太初,她说如果知道他此生不长,该早些放了他。
这是怎样的深情,让这个男人显得又是那样薄情。
她为他写下这样的文字:

如果他的身体说不喜欢你乐一通秀场,可千万不要再相信他的嘴了。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