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皮卡丘两年后要啥有啥,能数钱到老的人-玛法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1-23

两年后要啥有啥,能数钱到老的人-玛法达

自己已经四十好几的人,婚姻不乐观,财运更是无言以对,房贷的压力,感情的烦恼,压的喘不过气,不知道何时是个头啊,能不能扛过去?女属龙,76年冬月初一子时,画皮姐未来财运如何?
【答复】坤造:丙辰 庚子 丁未 庚子、大运: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5岁上大运。
丁火生于子月,八字七杀格,火生子月不得令大汉列侯。八字唯有年干丙火劫财虚浮天干帮身无力,日支未藏火暖身有功。月柱时柱双庚子财生旺官耗身成象,年支辰土伤官泄日元,日元丁火偏弱,用神:木火,忌神:土金水。
八字日元弱而财官两旺,有富屋穷人之象,地支食伤两现,工作上付出多收获的少,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天干庚金得食伤所生,工作上安于现状缺乏开拓进取精神机破星河。
财生旺官家庭经济压力大,个人财运容易陷入困境,目前行丙申运财星主事,经济收入低迷不前,家庭事业开支过大,个人为财所困。

天干正财两透为忌,经济收入起伏过大,好在天干财制身命主小财可求,不至于穷困潦倒,45岁后行正印运,个人事业才会有大的发展神枪手之死。
2011—2020年为丙申运,大运地支子申合水,为财生官命主财运欠佳新竹园中学,工作事业阻滞不前,个人手头经济不宽裕常常为财所困河池高中吧,收入陷入困窘状态。
2012年到2017年,财星旺相,财运容易陷入低迷状态,家庭事业开支过大pepco,事业阻滞不前余程万,为财伤透脑筋,手头紧张,事业工作奔波太多,却不见有成效。
今年为戊戌年,流年天干地支食伤泄秀命主生活事业开支过大,个人经济收入难有起色半筝,破财信息明显,尤其是下半年周镇松。
在2021—2030年(45岁到55岁)为乙未运,大运天干地支未土暖局,天干乙木正印生日元有力,该运命主时来运转,八字用神到位命主财运好,经济收入高,求财路上多得贵人幕后支持,事业上升空间大,经济收入多元化,此运为人生事业财之黄金十年。

2025—2026年为乙巳丙午年,流年天干地支印比相生,比劫帮身夺财有力,比劫生食伤黑白龙狼传,命主有明显的投资获利之喜并且有购置产业和新的房产之喜纵情忘爱。
中晚年走甲午运,癸巳大运,天干地支印比相生,八字用神帮身有力八字五行平衡,命主此运步入中老年人神奇宝贝皮卡丘 ,个人财运不言成败,但是比劫帮身命主经济独立不拖累子女安享晚年时光,木火旺还有投资获利之喜。
作者微信:mafada66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