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宝藏两名惯偷被成功抓获【平安行动】确认过眼神,王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内乡公安严打街头扒窃-直播内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03

两名惯偷被成功抓获【平安行动】确认过眼神律政英雄,王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内乡公安严打街头扒窃-直播内乡


内乡公安严打街头扒窃 两名惯偷被成功抓获
元月2号蒜苗炒鸡蛋,内乡县公安局余关派出所顺藤摸瓜、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两名街头扒窃犯罪嫌疑人暗战1,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图为余关派出所民警向受害群众退还赃款)
2018年12月中旬以来,余关派出所接到多起辖区群众的报警电话金玫瑰纹绣,称在街头财物被盗。余关派出所立即针对这几起案件进行侦查。民警通过对嫌疑人作案规律及身份信息进行研判分析,发现:这些案件较为集中,主要发生在余关卫生院、超市、集会等人员密集场所。余关派出所长江成玉立即组织所内民警在辖区上述地区周边进行布控、蹲守小蜜书,同时在县局情报中心配合下凉拌鸡胗,积极对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分析雅尔普,进一步确定犯罪嫌疑人。
经过十余天的摸排调查,马山口镇刘某(男)进入民警视线。办案民警赶到刘某家中发现刘某家里房屋早已倒塌,刘某并不在家居住。既然他在余关、马山一带活动梦里花歌词,就一定有定居点。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刘某的同居女友张某(赤眉镇人)也进入警方视线真角大古。经辨认,刘某、张某正是实施多起扒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元月1日书剑传,钱景峰在家家户户团聚在一起欢度新年时大闯五台山,所长江成玉带领办案民警便衣潜入张某家附近布控蹲守。进过一天一夜的耐心守候,神秘宝藏2号下午两点多,刘某、张某从外面鬼鬼祟祟刚一到家便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45岁)、张某(36岁),二人均有多次盗窃前科雷克小流氓。自2018年12月份以来,两人结伙多次流窜至余关镇、马山口镇的超市、卫生院采取一人掩护一人掏包的方式盗窃他人现金臧健和。
目前,刘某、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宋宇彬。
确认过眼神,王店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1月2日,内乡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快速反应姚梦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双节将至神奇飞书,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王店派出所加大对辖区治安防控力度,并利用农民工陆续返乡的时间节点,对本地籍网上逃犯逐一进行摸底排查,及时发现行踪线索。1月2日上午科室会照片,所内民警王华伟、杨彧在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常规检查时,从农商行营业厅走出来一男子,“咦混世桃花运!这不是逃犯王某星,昨天还在看他的资料,今天就撞见了。”王华伟随意瞟了该男子一眼后清心游,目光立即被该男子吸引过去。王华伟立即示意同行的民警,两人不动神色从王某星身后迅速向其包抄,趁其不备一举将其制服。
犯罪嫌疑人王某星,2018年10月因涉嫌交通肇事犯罪被镇平县警方上网通缉。案发后,王某星潜逃不见踪影。2019年元旦当天,因牵挂家人该王悄悄返回王店老家,没想到第二天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王某星已被依法移交镇平县公安局。

来源
内乡县公安局宣传科
(放到圈子里,朋友都会感激您)




十万粉丝平台免费发布信息高潮不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