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什么职业好两名飞行员遇难 突发快讯:一架苏22U军机在越南坠毁-中越新鲜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8-07

两名飞行员遇难 突发快讯:一架苏22U军机在越南坠毁-中越新鲜事神雕侠侣什么职业好嘉荫天气预报
视频:民众赶往事发现场
7月26日上午11时16分,越南防空空军部队371师921团一架编号为8551的苏-22U军用飞机从清化省金星机场起飞(san bay Sao Vàng Thanh Hoá)意甲七姐妹,于11时35分在执行训练任务中失联。
最新消息是,这架飞机在义安省义坛县义安乡椰子村(làng D刁蛮痞妃 ?a, x? Ngh?a Yên, huy?n Ngh李妍度?a ?àn, t陈显宝?nh Ngh? An)坠落,机上两名飞行人员不幸遇难。



坠机现场及救援车辆
据了解,坠机地点距离义安省荣市约100公里,距离河内市约300公里错门记。两名遇难的飞行人员是,921团副团长兼参谋长屈孟智中校(Trung tá Khu?t M?nh Trí),1978年出生机甲世纪,河内山西市(县级市)黎利坊人;921团飞行队范江南上校(Th??ng tá Ph?m Giang Nam)辛追传奇,1972年出生,太平省蔡瑞县瑞平乡人。
事故发生后,越南国防部立即指示防空空军部队与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配合开展紧急抢救工作。 第四军区司令部成立以阮方和大校为首的工作组前往出事现场进行指挥救援。



救援力量在搜寻



失事飞机残骸碎片
大约有220名救援力量展开行动,包括50名部队官兵,70名民兵和其他人员骸骨灰烬,还有4辆汽车,2辆救火车,2辆救护车参与寻找遇难者空明大叔。
随后,遇难飞行员的遗体已经找到,被送入越南第四军医院太平间里。当天下午16点多,就在坠机现场附近区域望洋兴叹造句,搜救人员还找到了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当时黑匣子嵌入地里,被一层泥土掩盖。

坠机地点
义安乡人民委员会主席黄春福(Hoàng Xuan Phúc)说彪悍少主,坠机地点是一片丘陵,没有影响当地民宅孢子物语 。
义安乡当地居民郑氏娟(Tr?nh Th死神列车 ? Quyên)回忆当时情形称,大约11时15分,她和家人刚吃饱饭,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大家起初都以为是飞机进行投弹演习。但跑出家门就看到天边有一团黑烟,随后就看见飞机坠毁了。
义安乡近日连下大雨吉米怀特,前往事故现场的道路交通不够通畅,给救援工作造成不少困难表情帝杨迪。
这并非越南空军的苏-22军机首次失事坠毁。2016年4月16日,两架苏-22战机在越南南部空域相撞后坠海,两名飞行员不幸遇难。
失事战机为苏联制苏-22M4战斗攻击机。这两架战机是在平顺省富贵岛外海域上空执行训练任务时相撞的。搜救人员已在失事海域发现部分降落伞残片、3个副油箱以及油污。

战机的失联地点位于富贵岛以北10到20公里的区域。战机在起飞10分钟后,于当地时间11点35分左右和地面控制塔台失去联系。
苏-22系列战机为苏联上世纪60年代研制的单座变后掠翼战斗攻击机,属二代战机,曾销售给利比亚、叙利亚、越南等国。多田薰该机已基本退役,但仍有少量在越南等国服役。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年蛇魅技能

十六字令三首译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