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爱两条WBO金腰带尘埃落定 拳力巅峰之战精彩上演-0531生活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20

两条WBO金腰带尘埃落定 拳力巅峰之战精彩上演-0531生活圈

2017年6月10日晚7时费县信息港,皇亭体育馆内灯光闪耀,庞晓杰拳力巅峰。决战济南WBO职业拳击争霸赛总决赛在这里擂响战鼓。当晚晓风之舞,共有9场巅峰之战精彩上演,其中刚从美国拉斯维加斯特训归来的拳台名将徐雀、刘永才的首度亮相,以及2条WBO大中华金腰带的争夺战颇受观众瞩目。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共上演三次KTO(技术性击倒)和一次KO(击倒获胜),令现场观众大饱眼金恩菲福。
其中粉墨宝贝,禁爱在147磅次中量级6回合的对决中王今心,来自青岛的董有礼以一记行程极短的后手勾拳将来自新疆的阿曼?巴哈提亚尔击倒,直接KO获胜;在118磅最轻量级6回合的比赛中,来自大连的赵君对阵泰安的彭勇鬼镜1,比赛中赵君表现出极强的侵略性,连续击中对手下颚,最终TKO获胜;而在一场126磅羽量级6回合的焦点战中地狱最深处,刚从海外特训归来的名将徐雀对阵印尼选手瓦多萨布,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回合时,瓦多萨布遭到徐雀的连续重击陆一婵,裁判随即终止比赛,宣布徐雀TKO获胜。
此外,在另一场126磅羽量级6回合的比赛中,同样从海外特训归来的名将刘永才发挥不错,以明显的技术优势战胜印尼选手安吉安科塔。
最后,在现场拳迷们的热切期待中,两场WBO大中华金腰带8回合争夺战激烈上演。在175磅轻重量级“天山德比”战中,来自新疆的买买提江?努尔买买提与吾扎提?努尔郎上演“师徒对决”,最终在第四回合的对战中,体力不支并已完全落于下风的买买提江放弃了比赛,吾扎提以TKO的方式获胜,获得WBO轻量级大中华金腰带。
在随后的122磅WBO超最轻量级大中华金腰带的争夺战中南优铉,来自山东济宁的陈森主场坐镇易赛诺,对阵来自湖南的拳手刘中,比赛中双方始终保持着旺盛的进攻势头,后半程刘中进攻优势显现,最终以一致判定的方式获胜,拿下WBO超轻量级大中华金腰带苏步青的故事。
本次比赛由济南报业集团、济南市体育局、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济南时报、济南报业房产资讯有限公司、济南好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皇亭体育馆承办劳伦杰克逊,万虹广场协办截教玄龟。这是济南近年来首次职业拳赛浩劫重生,如此高规格的专业赛事,对发展推广泉城的拳击文化有重要意义,有力地促进了济南体育事业的发展幻龙帝国,使得拳击这项运动被更多的泉城市民认可和喜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