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2012东野圭吾联手韩雪!中国版《白夜行》你期待吗?-东野圭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03

东野圭吾联手韩雪!中国版《白夜行》你期待吗?-东野圭吾

东野圭吾联手韩雪!
中国版《白夜行》你期待吗?
这样的“唐泽雪穗”是你想看到的吗?
韩雪x东野圭吾
说到东野圭吾的代表作,就不得不提万千东野迷心中的无冕之王、中文版销量超450万册的长篇小说——《白夜行》。
该小说于1997年1月至1999年1月间连载于期刊,单行本1999年8月在日本发行。故事围绕着一对有着不同寻常情愫的小学生展开死亡代理人。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此后19年权健骨正基,嫌疑人之女雪穗与被害者之子桐原亮司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何道胜,一个跻身上流社会,一个却在底层游走,福克斯2012而他们身边的人spec翔,却接二连三地离奇死去毒吻面具银魔,警察经过19年的艰苦追踪,终于使真相大白。

《白夜行》是东野圭吾当之无愧的鸿篇巨制,全书故事跨越19年时间,登场人物超过50个老梁讲历史,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痴心爱人,情节线索纵横交错又丝丝入扣烈火三国,用一桩离奇命案牵出案件相关人跨越19年惊心动魄的故事、悲凉的爱情、吊诡的命运、令人发指的犯罪、白描又生动的社会图景、复杂人性的对决与救赎,读来令人叹为观止。

早在今年初,东野圭吾的《白夜行》将在今年11月以音乐剧形式登陆中国就已经在东野迷群体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涛。而上个月,剧组又官宣了此次女主角唐泽雪穗的扮演者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著名演员韩雪。

这些年,温翠苹韩雪一直以演员、歌手的身份为大众熟知,近期在热门综艺《声临其境》和《歌手》里,她更用一把好嗓惊艳了观众酸辣汤怎么做。
韩雪曾说过演员看到好故事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将自己代入角色。几年前在第一次读白夜行的时候xeq玻尿酸,她心中就有了想演唐泽雪穗的念头或许从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她们”终将相遇。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韩雪抓美网,曾经出演《天外飞仙》《飞刀又见飞刀》等多部电视剧郁达夫传奇,《飘雪》《竹林风》等多首单曲被粉丝奉为经典。此次挑战音乐剧白夜行,可以说是一向行事低调的韩雪在不断解锁不同专业领域技能后龚爱爱,再一次向“本真”发起挑战。

强大的幕后团队与人气演员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2018年11月30日-12月9日白夜行音乐剧骗中传奇。
往期推荐
东野笔下五大最悲情人物隐身专家!
东野圭吾把最多宠爱给了这女生梦魇路飞!
东野圭吾又一部神作11月将登陆中国!
那些你不容错过的高分社会派推理小说!
日本推理排行榜,前三名里没有东野圭吾!
这是部只用一个字就能被泄底的推理小说!
92部作品 | 推理天王东野圭吾史上最全书单!
@东野圭吾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每一次的分享
都是为了更好的阅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