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中山医院东海一货车后斗拉22人去“喝喜酒”,结果悲剧了...-晶都微平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9

东海一货车后斗拉22人去“喝喜酒”,结果悲剧了...-晶都微平台

为图方便省钱,货车司机竟将货车变客车,车斗里拉着20余名亲朋好友去“喝喜酒”,本以为在偏僻的乡村道路上行驶民警发现不了铁腕巴迪,谁料被在路上巡逻的民警抓个正着。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成功查获一辆非法载客货车撤贝宁。

8月1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民警滕向红带领辅警在青石线执勤巡逻时广告风云,发现一辆货车车斗内有人头攒动,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将车拦下,拦下后,民警让货车驾驶员打开车斗门李真顺,着实被吓了一大跳西游艳记,车斗内居然蹲坐着大人小孩20余人,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舒城小兰花。

经核实fnc步枪,该车核载3人,福州中山医院实载23人。经进一步询问了解到北川吧,车上乘坐的人员都是司机鲍某的亲朋好友,当天中午要去镇上“喝喜酒”,为了图方便省钱朱拉蓬公主,所以陈燕翡,陈蓓琪鲍某就好心让亲朋好友到后车斗内蹲坐着白银组合。
民警立即责令车斗内的人员全部下车水滋源,并对该车驾驶员和乘车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驾驶员利用货车载人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夏露吧,既违反了交通法律法规混沌轩辕诀,也是对自己及他人生命的不负责任刘泉铨。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驾驶员和乘车人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出行一定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同时也接受民警的严厉处罚。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二、三款规定方圆物流,对驾驶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及时消除了一起严重的安全隐患裘慕远。在此东海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货车、三轮车、拖拉机等利用车厢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这些车辆稳定性差,一旦发生事故,后果非常严重,人身安全没有保障甜酸角,驾乘人员贪图方便或自以为不会出事凯登·克劳丝,疏忽大意所付出的可能是生命的代价。请广大驾乘人员一定要依法安全文明出行位面诚实商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