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税e网东风EQ2081E牵引车自行熄火故障维修排除-汽车电子电路研究中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17

东风EQ2081E牵引车自行熄火故障维修排除-汽车电子电路研究中心


故障现象
一辆东风EQ2081E牵引车在行驶一段路程后自行熄火迷宅幻影,再次启动发动机不着火玉雕吧。
故障检修
经检查高压线路良好真情追踪,但化油器浮子室无油,判定为不来油故障。用手油泵泵油后启动发动机,苏拉文雅汽车行驶一段路程后又自行熄火。遂拆下化油器进油管接头武术万维网,检查滤网无堵塞;拆下汽油泵检查,内摇臂间隙稍大油炸包子,换新件装复,清洗汽油滤清器,吹通管路再试,汽车在原地运转5分钟没有熄火,但行驶6~7分钟后发动机又自行熄火;最后拆下油箱电锯甜心,福州地税e网倒出汽油,发现有一张饮料瓶上的塑料标签。

故障排除
油箱清洗干净装车再试沈战东,没有出现上述问题相爱太难。
故障原因分析:这是一起典型的人为故障百美夜行,可能是驾驶员用饮料瓶灌油地铁诡事,而标签掉入油箱没有察觉毕家军贴吧。当油箱内燃油降至10cm左右时,微信加车通互联深圳由于汽车的颠簸使油面来回晃动金箍棒多重。当塑料标签靠近吸油管时,油管吸力将标签吸附在管口,致使汽油泵吸不上油。等浮子室里汽油燃烧完毕后,发动机熄火。停车泵油时能上油临淄天气预报,但行驶一段路程发动机就再次熄火。而在原地运转发动机时,油平面没有来回晃动,故不易出现发动机熄火现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