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气象局东欧四国】匈牙利、斯洛伐克、奥地利、捷克四国10天游 【中青旅游-海宁中青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13

东欧四国】匈牙利、斯洛伐克、奥地利、捷克四国10天游 【中青旅游-海宁中青旅


来源:省中青海宁营业部
1
上海-伊斯坦布尔-布达佩斯(TK027 PVGIST 2315/0620+1 TK1035 ISTBUD 0820+1/0920+1)
晚上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班经伊斯坦布尔转机飞往布达佩斯,夜宿飞机上。
用餐:X
2
布达佩斯
抵达后,布达佩斯观光(市区游览约2小时)。游览市内名胜:安德拉什大街、城市公园、国会大厦(外观)、圣伊斯特万大教堂(外观)、英雄广场。英雄广场是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中心广场,是一个融合了历史、艺术和政治的胜大亚场站迹。后登上渔人城堡*(含门票,游览约1小时)受傲江湖。俯瞰布达佩斯美妙的全景,并参观马加什教堂(外观)。这里是历代匈牙利国王加冕的地方。
用餐:X午晚3
布达佩斯-205KM-布拉迪斯拉发-80KM-维也纳
早餐后,前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发。它位于小咯尔巴仟山山麓和欧洲多瑙河两岸刘全哭妻,有多处宝贵的文化和历史古迹,又有静谧而未加雕琢的自然风光。多瑙河从城中穿过,满是巴洛克古老建筑的老城位于多瑙河的北岸。布拉提斯拉发观光(市区游览约1.5小时)。游览布拉迪斯拉发城堡(外观)、大广场、密切尔斯卡门、大学图书馆(外观)、总统府广场及古城区。后前往维也纳自由活动约5小时。在此您可放慢脚步,随处可见咖啡厅及餐厅亦是您体验异国风情极佳地点。
用餐:早午晚4
维也纳-潘多夫OUTLES-维也纳
早餐后,参观美泉宫*(含22房门票及讲解,游览时间约1.5小时)及后花园。这里是哈布斯堡王朝的行宫,它的花园是欧洲园林艺术的典范于都青年论坛。花坛和草坪会因季节而变换出不同的优美图案,被誉为西西公主的宫殿。后维也纳观光(市区游览约2.5小时)。游览国家歌剧院(外观),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是世界四大歌剧院之一,素有“世界歌剧中心”之称,也是维也纳的主要象征。游览金色大厅(外观)老大的甜心,并徒步前往史蒂芬大教堂(外观)。后前往潘多夫名牌奥特莱斯(自由活动约3小时),一译“潘多夫名牌奥特莱斯”,位于城镇南郊。购物村为典型的布尔根兰地区风格的建筑德赛帝伦,崭新设计的广场内有600余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猫咪书屋,常年提供30%到70%的优惠,圣诞季更是有您意想不到的疯狂。包括Armani,Adidas, Bally, Burberry, Gucci, Nike, Zegna等耳熟能详的品牌。除此之外,游客在这里还有机会参与购物中心举办的季节性娱乐活动乾隆扇。夜宿维也纳。(此天午餐不含)
用餐:早X晚
5
维也纳-300KM-哈尔施塔特-90KM-萨尔茨堡
早餐后,前往哈尔施塔特观光(小镇游览约1小时)。哈尔施塔特是萨尔茨卡莫古特湖区中一颗美丽的明珠,她是奥地利美丽小镇之一,更是被列入了世界自然及文化遗产。那依山而建的古老市场,重重叠叠的木屋是这里的特征。您可在风景如画的哈尔施塔特小城街道优雅漫步。后前往萨尔茨堡,抵达后市区观光(游览时间约1.5小时)。参观莫扎特故居(外观)、莫扎特广场、米拉贝尔花园、粮食胡同。(此天午餐不含)
用餐:早X晚6
萨尔茨堡-215KM-克鲁姆洛夫-30KM-布杰约维采
早餐后,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保护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之一的克鲁姆洛夫(市区游览约2小时)。走进这座欧洲美丽的中古小城,时间仿佛停留在十八世纪。这充满中世纪迷人气息的小镇,白墙、红瓦、石板路处处可见。尤以13世纪所建哥德式的边界城堡颇为有名,您可走上城堡,名城美景尽收眼底。后前往百威小镇—布杰约维采观光(镇内游览约1小时)。体会捷克布杰约维采美丽如画的角落,参观包围欧洲最大广场之一的优雅美丽市民豪宅,游览美丽如画盐仓屋及酿造原始百威啤酒的啤酒厂,品尝举世闻名的百威啤酒美味和享受城市温和气氛。参观奥托卡二世广场、参孙喷泉、市政厅、圣尼古拉教堂、黑塔。(此天午餐不含)
用餐:早X晚7
布杰约维采-145KM-皮尔森-80KM-玛丽安温泉小镇-55KM-卡罗维瓦里127KM-布拉格
早餐后,前往捷克著名的啤酒城皮尔森观光(市区游览约1小时)。波西米亚清澈而丰润的水土,滋养了世界上顶级的啤酒花和小麦,再加上波西米亚悠久的加工和勾芡技术,让这里的皮尔森啤酒享誉世界。后前往玛丽安温泉小镇观光(小镇游览约1.5小时)。玛丽安温泉小镇是捷克第二大温泉乡掎角之势,泉水含二氧化碳及大量铁元素,可治疗泌尿、呼吸器官、神经系统和皮肤病等。在市中心的兰辛斯加回廊内,到处提供饮用泉水的水龙头。回廊外的圆形音乐大喷泉,每小时随音乐喷发,引来游人驻足围观陈金柱。后前往捷克境内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瓦里观光(市区游览约1.5小时)迸溅的意思。小巧的城镇充满热闹气氛,却又不减其优美典雅的气质,自古即吸引欧洲贵族豪门、影视红星流连而忘返。顺着小溪蜿蜒深处漫步鸣佐漫画,欣赏两旁巴洛可样式建筑,拜访斯普鲁特温泉回廊、市场温泉回廊、磨坊温泉回廊,不妨买个造型特殊的专用温泉杯,品饮一杯上乘温泉水。随后可游览各式精品名店,或驻留街头一品浓郁咖啡,一享欧式浪漫风情。后前往布拉格。(此天午餐不含)
用餐:早X晚
8
布拉格
早餐后,参观捷克首都,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百塔之城,世界文化遗产之城布拉格(市区游览时间约2小时)。游览查理大桥、布拉格天文钟(外观)、旧市政厅(外观)、提恩教堂(外观)、布拉格老城广场。提起布拉格,不少音乐迷一定听过歌手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这首以手风琴为背景旋律的歌曲,所描述的就是捷克首都布拉格生气蓬勃的旧城广场。来到这座迷人的广场你就会明白,歌词中所描绘的跳着美丽舞蹈的女子和拉着手风琴的男子并非虚妄,广场上的每一处景象都在意蕴深远的中世纪古建筑中熠熠生辉。(此天午餐不含)
用餐:X午晚9
布拉格?伊斯坦布尔?上海
TK1770 PRGIST 1915/2355TK026 ISTPVG 0145+1/1710+1
早餐后,特别安排布拉格自由活动5小时福建气象局,尽情享受布拉格浪漫慵懒的时光。下午前往机场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班经伊斯坦布尔转机返回上海。
用餐:早午X10
上海
抵达上海,行程结束。
服务内容:
1.申根旅游签证(ADS)随团进出,不允许擅自离团;
2.国际往返机票,含税;
3.全程住宿三-四星级酒店配套,按境外确认为准(产生单间每晚加价EUR40/人)胡仙仙,酒店含早餐;
4.午晚餐为团队标准中式餐(餐标:五菜一汤(或当地西餐),饭前茶水,饭后水果) 或当地风味餐;
5.门票: 美泉宫(含22房门票及讲解)、渔人城堡;
6.中文导游,旅游巴士,外籍司机;
7.关于境外旅游人身意外保险,所有75周岁以下客人报名,姜正阳 均赠送保险一份,75周岁以上客人建议自行购买符合自身身体状况及领馆要求的保险,并在送签前提供保险原件,也可由我公司代办,具体请联系我公司销售!凡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参团者,需同时提供由三甲医院开具的近期体检单。
8.不包含导游、领队、司机服务费1000RMB/人。
具体以门市咨询为准!!!

省中青海宁营业部用心陪着你
欢迎致电
地址:海昌路193号一层(招商银行对面)
热线:0573-8704500087031608
宋:13957337979/620979
施:13626766769/660169
经营许可证:L-ZJ-JX0263
投诉电话:0573-87293777

长按关注公众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