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3d图库两个姑娘清新脱俗的手工印染-陶源结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17

两个姑娘清新脱俗的手工印染-陶源结艺

陶源结艺文创空间| 趣味的生活方式


请大家动手设置“星标”吧。
①点击上方“陶源结艺” ②点击右上角“...”③点选“设为星标★”
来源:zuitaoci
Ink & Spindle是由劳拉和卡特琳在澳大利亚创建的一个手工印染工作室农民工之歌,她们受澳大利亚自然风光的启发,热衷于制造对地球环境影响最小的印染品。使用有机棉/麻和生态亚麻基布红日集团,确保她们的印染品具有一定的寿命,并且没有有害化学物质。
她们的目标不是紧跟当前的设计或时尚趋势林正豪,而是开发适合与你一起生活多年的纺织品。

▲劳拉
劳拉对澳大利亚动植物的热爱源于一个在大自然中度过的童年,经常玩耍探索家乡附近的小溪和丛林以及冲浪海岸g7010。她在大学的时候就读平面设计专业,2008年,她辞掉了自己原来的工作,与卡特琳共同创立了Ink&Spindle军婚毒爱。劳拉喜欢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在一起松阳天气预报 ,传递对大自然的热爱阮裕焚车。

▲卡特琳
凯特琳是一名多学科设计师,拥有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的背景。受澳大利亚风景的启发,她喜欢尝试不同的媒介,包括雕版印刷、木炭、线描以及水彩画谜证。她喜欢在工作室里创作东西,和忙碌的年轻人一起工作玫瑰张婧懿。这让她感觉充满了力量与热情覆盆子酒。









我们喜欢丝网印刷纺织品的触感和有机特性,每一段织物都是用手——小心地印在我们13米的桌子上。每块布料长度有1.8m怒之拳,需要两个人同时操作。通过一系列重复,我们一路向下完成每一个工序斯文赫定。


每种颜色都是在工作室里用水性有机认证油墨手工混合的。印染时土生葡人,我们只使用水基认证有机油墨梦之堂。我们的基布系列包括经过GOTS认证的有机棉等生态亚麻混纺产品。

Ink & Spindle的纺织品可用于计量、家庭用品&定制窗帘、窗帘和室内装潢。完整的收藏品可以在他们的雅培斯福德修道院工作室和陈列室看到。她们的纺织品澳大利亚很受大家欢迎,运用在包括包包、服装、软家具等等金丹菲。段曦
设计美丽的印花图案,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一方面,需要考虑设计本身的美感封神夺艳记,其次需要考虑制作和实现的容易度,因此需要反复的尝试,最终得到满意的设计福彩3d图库。Ink&Spindle制作的印花布,图案几乎都来自自然和动物白昌洙,加上文艺素雅的色彩三界血歌,充满了艺术气息。并以出色的设计获得过设计大奖。
Ink & Spindle印染作品欣赏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军昌女儿

千品网 投诉电话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