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地图东航暑期新增南昌直飞海拉尔、鄂尔多斯航线,出去玩不用再绕道了!-东航江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8

东航暑期新增南昌直飞海拉尔、鄂尔多斯航线,出去玩不用再绕道了汉末皇叔!-东航江西


“这是飞一样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
这里四季皆宜,处处皆景。
在辽阔碧绿的大草原上,
你可以无拘无束,无欲无求。
有一种旅行叫做夏天去草原!
东航江西暑期即将开通
南昌直飞海拉尔、鄂尔多斯航线!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和草原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南昌直飞海拉尔往返程
航班执行日期:2017年7月4日至8月22日

南昌直飞鄂尔多斯往返程
航班执行日期:2017年7月2日至8月30日

你有住过蒙古包感受草原醉美星空吗?
你是否还想感受真正的人少景美?
那就去鄂尔多斯走走吧~
1库布齐沙漠
库布齐沙漠也叫库布其沙漠, 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地处库布其沙漠的东北部。

其有神奇的响沙湾,是大自然的杰作先生贵性。
可以从沙山上自由滑沙冲浪,感受人滑声移,人停声止的神奇响沙,探索响沙湾的百年神韵。 该沙漠东、中、西部各具特色。中、东部有发源于高原脊线北侧的季节性沟川多条,纵流其间渗透之c君,并具有沟长、夏汛冬枯、含沙量大等特点。

在流经沙漠的沟川两岸,常有面积不等的沟谷阶地。地下水埋很深,土壤肥力也较高,出现了星罗棋布的绿洲景观,形成较优越的小气候条件。
2成吉思汗陵
成吉思汗陵坐落在内蒙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甘德利草原上,距东胜区70公里。 蒙古族盛行“密葬”,所以真正的成吉思汗陵究竟在何处始终是个谜。

现今的成吉思汗陵乃是一座衣冠冢,它经过多次迁移,直到1954年才由湟中县的塔尔寺迁回故地伊金霍洛旗流转的王妃,北距包头市185公里冲虚道长。

这里绿草如茵,一派草原特有的壮丽景色。成吉思汗陵现在已经成为内蒙古的一处主要旅游景点。
3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格雷森·蔡斯,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西南9公里处,与东面的世珍日旅游区、北面的夜鸣沙旅游区构成一条自然形成的“黄金旅游一条线”。

来鄂尔多斯草原,骑马、射箭,看古如歌表演家族荣誉5,观鄂尔多斯婚礼,访牧户,祭敖包。炒米奶茶手把肉,银碗哈达烤全羊,感受蒙古族人民的热情好客良知塾,领略草原深处的风土人情!

这里高原平坦辽阔福清地图,
草原丰盈壮美李羿慧,
它将翠绿无垠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松涛澎湃的大兴安岭连结在一起,
它的名字是:海拉尔
1 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
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原海拉尔西山风景区)位于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西山上甘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国唯一以樟子松为主体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北园是三园中面积最大的,冉东阳北园的樟子松保持着自然状态。该园内以白沙滩最为出名,白沙滩的沙质细腻洁白,景色迷人,草原、樟子松天然林、白沙滩相融合,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
丰富的森林、草原资源所围成的大面积的生态系统极适宜野生动物的生存,这里开发了散养式野生动物园。

西园主要以湿地为主大吉利车队,湿地总面积2500公顷。共有15处湖面。
湖内栖息着众多的水鸟,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天鹅陇西天气预报,还有灰雁、苍鹭、灰鹤、野鸭等大中型水鸟。中日友谊林地处西园大面积平坦的湿地草甸植被上杖臀全刑 ,种植的樟子松大苗已成规模波子鱼。2 186彩带河
186彩带河在S301公路中俄186号界碑附近,满洲里到额尔古纳的途中。从满洲里大约2个半小时的车程钱氏家谱。
这里与俄罗斯交界的河流呈九曲十八弯之状,故命名彩带河捕鼠记。

呼伦贝尔的美林靖恩,最美莫过于186彩带河中传在线,站在山顶,可以赏尽天与地之间最美的一切,刷新你对美丽的一切定义…

3一代天骄蒙古部落
景区位于新巴尔虎左旗G301国道1463公里处距离 海拉尔130公里处。
景区占地面积近万亩,并且海拉尔母亲河海拉尔河贯穿景区,景区内拥有呼伦贝尔最丰美的草原 湿地等天然资源 得天独厚。

可以在海拉尔河上泛舟游船观赏草原河流带给你的美。去年卖座的寻龙诀电影的影视城坐落在景区内让你一饱电影里的奇美景观。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草原亲子乐园 让您和孩子肆意在大草原。


东航江西还计划开通南昌通往
东北、西北、山东等方向暑期航线,
暑期出游更多选择丹尼尔夏普,
敬请期待!

—购票渠道—
拨打东航客服95530
或者东航江西直属
售票处电话
0791-88514195
登录官网www.ceair.com
或者手机官网m.ceair.com

扫一扫下图成为东航会员
更多优惠等你
东航江西
微信:dfhkjx

了解更多东航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