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型suv东方人的幽默-无欲心境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08

东方人的幽默-无欲心境

点击"蓝色字体"免费订阅

11.东方人的幽默
经常忏悔可以治疗各种心病与身体的病。
很多人就是不肯说“我错了”,其实很傻。“我错了”就是解决问题最好的一个方法,夫妻两个吵架,只要随便说一句“我错了”浴血罗霄,周盛俊杰有什么关系傻妃多夫?但是很多中国人就是不肯说“我错了”,这方面西方人很开明变态假面 ,经常说sorry,很简单宋大德,而中国人会说:“你是不是错了?你说啊徐鸣涧?!”难过吗?憋在心里还要打冷战,有时候夫妻吵架一两个月不讲话福特小型suv。
师父在日本开示的时候讲过一个笑话蜀山七圣,夫妻冷战一个月互不讲话,大家都想沟通,但是都不愿意先开口,男的想了一个办法,故意当着老婆的面把橱里的衣服翻得一塌糊涂,好像找东西一样,老婆实在憋不住了,说:“你翻什么东西无影无踪造句啊?”老公说:“我在找你的声音呢,终于找到了何俊鹏!”
我们做人,寿要长,就要想得开;身体要好,就要放得下。很多疾病都是气出来的飞龙相公,想开、想明白了就没有什么事情了雒树刚。小时候想不开的事情怎么能带到今天呢蒲志强?就像歌中所唱“一张旧船票怎能登上你的客船”叶赫那拉公主,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没有了就没有了,不要把过去永远记在心上莫度男爵,永远忘不掉过去的人永远看不到未来。
--THE END--

长按关注,查看更多槭树下的家!
* 感恩聆听 ?随缘转发 ?功德无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