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业务东坝在行动!快来了解一下! 【关注四经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坝河e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5-09

东坝在行动!快来了解一下! 【关注四经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坝河e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文件及会议精神,8月2日上午,东坝乡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明确龙tory吧,今年7月底前完普查机构的组建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聘;8月底前完成建筑物核查和普查区地图绘图工作;9-10月完成“地毯式”单位核查;12月底前完成正式登记准备工作和对全部普查登记对象的业务培训;2019年1-3月,开展普查登记、PAD数据采集;2019年1-4月完成普查报表的审核验收;2019年4月完成查登记查遗补漏和迎接国家、市级、区级事后质量抽查的准备;2019年5月完成普查汇总资料的编撰和开展普查工作总结表彰。


乡长于淑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祁阳天气预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夏侯琪誉,也是朝阳建区60周年,更是全面推进我乡“一带两区一特色”发展战略和实现 “活力东坝、宜居东坝、智慧东坝”战略目标的攻坚之年池泽彩野花。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我乡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离岸业务,摸清我乡最新“家底”韩仲晰,了解经济发展最新变化,掌握经济发展新情况,把握发展阶段新特征。普查结果将全面体现地区的经济家底慈利风情网,全方位展示区域经济发展成果,是关系未来地区经济发展的一项重大基础性工程能力天空。并强调三点要求:
01
要高度重视此次普查工作。要充分认识四经普是摸清全乡经济家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反映疏解整治促提升成果的重要途径,是服务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各经普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将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
02
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四经普是在“五证合一”和“疏整促”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大型普查,面临孵化器虚拟注册数量庞大、拆迁村单位联系困难、企业查找任务翻番、各项重点工作交叉重叠等困难,需要普查部门提早谋划,协同配合一双小小手,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陈皮荷叶茶。
03
要强化统筹华军合创,全力推进四经普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普查的第一责任,要强化普查的政府行为中国绳艺网,抓好普查的数据质量、宣传动员、人员选聘、后勤保障等工作梁梓豪。要抓好关键环节,全力做好普查准备、单位核查和普查正式登记等各阶段工作任务。要营造良好的社会普查氛围,调动全乡资源开展普查宣传。要严格按照相关统计法律法规,黄子珈执行普查方案,加强数据的审核评估气冲星河,确保数据质量。
深度阅读

——————往期精彩回顾——————▼严查!清理恋爱舞台!整治!东坝多部门联合执法,治理东晓景违规牌匾这些影响东坝人生活的“社区创享计划”定啦!“八一”到40米长刀,东坝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的!整治无证无照经营行为,东坝对东晓景一条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添添聚源味!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