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东纯,甜蜜一生的牵绊-冀东油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30

东纯,甜蜜一生的牵绊-冀东油田


我与你相约在这个迷人的季节,相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只为让你拥有一生中难忘的甜蜜记忆~
在这个一起牵手,共同奔向幸福的路上,我愿做你幸福的牵绊~
在5月20日的“天长地久科伦坡小话西游,跑向一生”520-情侣迷你马拉松赛事上,“东纯”再次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亮相。这是继2017年唐山南湖半程马拉松后再次成为马拉松赛事指定用水。
此次帅狗黑皮,“东纯”摇身一变,穿上了喜庆的“婚庆款”,为情侣们送上甜蜜的祝福,同时,也为情侣们爱的誓言做了见证。让我们快来看看这婚庆版“东纯”吧!速来围观~~~

5.20迷你马拉松赛事现场
活动现场上整齐排列的婚庆版“东纯”饮用水
活动现五毒菜场余淑衡,情侣们可以通过手机扫码关注“东纯“公众号,获赠“东纯“瓶装饮用水屯留政府网,这不,活动刚一启动,大家伙纷纷前来排队扫码,现场画面十分火爆呢~

扫码赠水活动刚一启动黄乃扬,就吸引来好多伙伴们~
在这里,情侣们甜蜜起跑,开启了一生中难忘的甜蜜记忆~

“东纯“不仅陪你一生一世,还陪你笑魇如花~

当然吴幼坚,不光有跑步的情侣林恺俊,还有趣味游戏环节,欢笑声不绝于耳深湖巨兽!
这位大哥表情很夸张嘛~走完之后,赵雷画“东纯“安抚一下你受伤的心灵~
另一边,浪漫的一幕正在上演,来段台词~入戏太深,别拦我~
我和你约定,此生在一起,永远不分离~我带着你,你带着“东纯“义县天气预报,你一定要带着“东纯“哦!

男生手拿“东纯”鸿蒙玄修,在这个浪漫的“5.20“表白
在此,“东纯”向大家送恭喜啦巡抚是几品!祝大家永远甜蜜虐阳吧,不负此生高恩星!下面,附赠“爱的保证书”,拿走不谢天湖葵!
爱的保证书
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会做到;
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
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开心;
永远觉得你最漂亮火工头陀,做梦都会梦见你陈海波简历,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图文:施祖华 徐涛
平台编辑:匆匆那年 责任编辑:王祥 监制:左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