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佳两个61岁女人的合影,震惊了所有女人!-中l国l直l销l夜l听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30

两个61岁女人的合影,震惊了所有女人!-中l国l直l销l夜l听

10年后再相聚,范冰冰和赵薇不仅没有老去,甚至更年轻。这个就是保养和不保养的区别,女人不保养,就是样子老兰州蒙妮坦,女人做了保养青云仙门,就是老样子,甚至逆生长。

有的女人会说:无论你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回到20岁,这话是对的科佳,因为我们想返老还童,保养也不可能让我们永远20岁。但保养不仅是为是年轻,保养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积极、优雅的生活态度,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是一种快乐自己的心态推猎网,你希望像刘晓庆一样58岁还可以和31岁的范冰冰一样美吗?

有人说,我觉得拥有内在美就可以了房子斌!“外在不美的女人,连展示内在美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社会的真实现象:当你把地板擦得比你的脸还亮时,你的老公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因为他希望你的脸比地板亮。
看看赵雅芝和斯琴高娃的合照,同样是61岁保养和不保养之间整整差了1个妈妈的距离。

这让我想起一句名言:
有人问戴尔说,你花了那么多钱来保养,也没有见你身上多了什么!
戴尔回答:我花钱做保养,并不是想让自己的身上多点什么,而是想让身上少点什么签语饼,比如:你有老年斑,我没有;你有皱纹楚才杯,我没有;你体态臃肿,皮肤下垂别针换别墅,我没有,各种疾新妇难为病,我没有!所以,保养是一种文化,养生是一种内涵,是一种幸福的能力!
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10年前与10年后对比,结果女神越来越年轻貌美,你却越变越衰老、越来越丑!

一位61岁的老太太去养老院看望一群差不多年纪的老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

不久前,61岁的赵雅芝去养老院看望老人,余美颜这种情景太震撼人心了!岁月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相同年纪,你白发苍苍,她却青春常在,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保养与不保养中间隔了一所养老院!
看59岁的刘晓庆和32岁的范冰冰在一起丝毫没有违和感!


44岁的张庭和27岁的张馨予站在一起,根本看不出张庭比张馨予大,甚至比张馨予更美更有气质!


50岁的刘嘉玲依然不输35岁的蔡依林!

周迅2002年《橘子红了》中的造型与2014年《红高粱》很相似高进忠,同样的发型我是美女蛇,相隔12年这张脸居然完全没有老白色夹竹桃,表情、脸型、五官几乎一模一样。

杨钰莹出道成为歌手的时候18岁,现在44岁,依然年轻魅力十足!

这个照片是杨钰莹2014年在地方春晚的照片

保养并不是让你瞬间变年轻,而是十几年和N年后过去了,你看起来还是一样年轻!
不保养的女人是没有前途和未来的,男人爱你的程度,取决于你爱自己的程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