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是两当县春节期间旅游市场迎来狗年开门旺-陇南两当县委办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07

两当县春节期间旅游市场迎来狗年开门旺-陇南两当县委办美利保官网

2018年新春佳节绝代剑魔,两当旅游迎来狗年开门旺张惠雅,全县旅游市场总体呈现政府主导有力、部门服务保障到位、节庆活动丰富多彩、游客满意度高、安全文明祥和等特点电击防身器。据统计,全县共接待游客1.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增长17.8%。


一是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春节假日期间,大量游客前往县内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两当兵变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游人如织,特别是两当兵变纪念馆、老南街等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探寻历史、缅怀先烈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和核心是,全县红色景点共接待游客8600余人次陈今佩。


二是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尾美一。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匪夷所思造句,各乡镇精心组织开展了春节趣味运动会及社火等民俗演出活动金昀,为游客群众上演了文化盛宴,积极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娱乐、全民参与的热烈活动氛围。

三是自驾旅游异军突起鲍语嫣。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特别是我县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加之春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利好时机葛晓非,自驾游成为春节假日旅游的主角。两当兵变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云屏三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灵官峡张果老登真洞等景区成为自驾游目的地首选。


四是旅游安全平稳有序。洪煦榆节前,县旅游局精心做好节日部署,联合各有关部门集中开展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检查dnf心意点,强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旅游安全意识彭映梅。节日期间,旅游行业职工坚守岗位护花危情2,及时发布旅游信息和安全提示,引导游客出行英文版吻别,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梦醒覆雨,保持信息畅通。春节黄金周,全县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全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文明有序阿鲁卡多。
审核:黄桂英
采编:冯 攀
编辑:冯 攀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更好的素材,请联系我们电话:0939-7121498微信:LNLDXWB新浪、腾讯微博:@陇南两当县委办邮箱:2099643861@qq.com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