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增高东风不来,三月大的柳絮不飞-月亮忘记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1

东风不来,三月大的柳絮不飞-月亮忘记了
我有一个小朋友,她叫小月,她说她很喜欢这个标题。这是某天的深夜某先生推给我的一篇文章,大概是凌晨一点多的时候吧,我那会儿正在没日没夜的学习币类产品知识呢,而那个时候的他也在忙工作。

昨晚我接到了小月的电话,我当时正在和一个朋友喝着啤酒唱着歌,所以想等结束了再给这丫头回过去。我带着有些微醺的酒意回到房间,然后电话又响了,我才想起来忘记给小月回电话了。
小月在电话那头儿说:“姐,我看见你朋友圈了,你还没结束吗?”
我说:“结束了,刚到家一时忘记回你电话了。”

然后黑色十九,小月开始喋喋不休的向我讲述起他亦师亦友的心上人来。这让我想起了去年在北京,和今天的上海一样是个雷雨天o记实录2,只不过北京的狂风暴雨要来的猛烈一些,那个时候我在飘窗前百无聊赖的写着东西,风干的满天星散发着植物原本的清香,旁边绿萝的跟竟然已经布满瓶子底了,然后小月在电话里向我诉说了她和一个男孩子的初恋。
那一场充满欺骗的初恋她觉得过不去我的贤者大人,可昨晚她口中提起的一遍又一遍的名字却是其他人。她能走出来我很开心,但是我担心这对她来说也许是二次伤害。
她电话里似乎稳重的多ymxk,她说姐大唐盗帅,今天他来帮我了,他可能对我近期的辛苦有些内疚,我对他最近的冷漠也是充满了愤恨龙啸大唐。

姐夏建统,我知道你最近也是刚换工作,但是你知道吗我没你那么坚强,我原本以为我是能吃苦的,什么事情都敢拼的,但这次我随他到另一个城市,另一个公司,才知道自己有多怂。入职前我和他吵了很多次,但我不担心,因为我觉得至少作为师父和朋友来讲这个关系是安全可靠的唯一鬼差。可是我错了,就像他说的那样“人与人之间都是很脆弱的”。前几天我们陌生到只谈工作,可之前我们是每天都要聊很多的微信岱仙瀑布,打很多的电话,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生疏我慌了,我不知道怎么应对高蔡手机网,问他工作上的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我开始觉得自己卑微,开始讨厌现在的自己,于是我想不妨就做一次鸵鸟吧,把头埋进去。然后他就主动给我打了电话,姐,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对他好的时候他有恃无恐,我想安静的做只鸵鸟的时候他又回头来找我。
如果是以前我又会屁颠屁颠过去,但是这次我没有,我期待他的电话,但是我不会主动打过去了,我很想和以前一样聊一些有的没的,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忍住。没想到我的疏远竟然让我们的关系缓和了狠多,他特意抽出一天来帮我,早上我低头走在路上,听到有人叫我,抬头看见他的那一霎那,压在心里多日的愤恨随着他叫我名字烟消云散。

姐,你知道吗?他爱吃桃子,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买好了,结果早上他怕我没吃早餐给我带了水果,我给他包里放的也是水果。见面的时候还是那个人,他对我还是那样的好嫡女谋略 。可微信和电话里再也没有那些玩笑了。我也不知道这次随他而来的选择是不是对的。
对于小月上面提的疑问可能就是我昨天提到的“世风日下”,我们比的不是谁更在乎谁,而是谁比谁更无所谓冯婴翘。至于选择是不是对的,这个不好说。你以为你做了决定,摆在面前的是选择哪一种幸福,其实不过是选择究竟愿意受哪一种苦而已。
至于小月说,抬眼看见他的那一霎,愤恨便消失的无踪无迹了。这个我信,我短短的三十年唯记得两个瞬间,第一是理工桥上清澈的少年等我时的回望,第二是林立的办公楼下某先生接我时的对望。因为,这两个眼神是我爱上他们的开始。

小月,每天傻乎乎的,很容易被感情左右贝纳颂,但经过初恋经过这次,她开始学会吃一堑长一智了,至少知道“距离”的必要性了。对待感情的张弛这是必修课,任你是谁也躲不掉。
说实在的,对于小月我每次只是倾听,我并不能帮她解决任何问题,感情只能自己走出来,更何况我也有我的执念。
今天上海又刮台风了,雨下的也很大,到处都是湿漉漉的,枕头和被子都是潮润润的汤星强。昨晚来找我喝酒的朋友我留他在办事处的空房间住了一晚仓多まお,今天我约了银行,但是看他没有要走的意思,但是我真的想一个人呆着了。
我知道我心里缺了个洞,这个洞正好是不规则的形状,而且呼呼的往里灌着风。偶尔有人想帮我补上这个洞,可不行呀,我不要规则的正方形,也不要平滑的圆,那美丽的五角星也不是我要的形状,我要的只是一个不规则的多边形,不好看,但是足矣填补这个洞就行。
我告诉小月,当我为感情难过的时候,当过往的回忆萦绕脑中挥之不去的时候,我必须要为自己找点事情做,好来填补那份空洞。逛街也好、去上油画课也罢小凡模拟器,总之就是要摆脱生活的闲散和单调。科学增高
马上就凌晨了,彭家驹小月问我这份喜欢能告诉对方吗?我告诉她,明天早上你起床后如果还是想让他知道你的喜欢,那你就打这个电话。但是这会儿我希望你不要做任何的决定隐形浪人,晚上的意志力太过薄弱,阴与阳只一线之隔,天亮仍觉得是对的 ,即便是错,也甘心罗秀春。

长按下方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月亮忘记了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百怡恋上衣

十界邪神阅读全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