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鉴定东坪花鸟市场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业 【花鸟市场新去处】人民公园花鸟市场5月关停-百色大小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03

东坪花鸟市场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业 【花鸟市场新去处】人民公园花鸟市场5月关停-百色大小事百变星君粤语


种花养鸟作为市民生活的调剂乐动舞指,是城市文化的一部分。说起种花养鸟,百色市民都会想到位于市区人民公园旁的花鸟市场,但5月13日后,如果您再去那里选购花鸟就只能吃闭门羹啦。
人民公园花鸟市场下月关停
记者从百色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得知,人民公园花鸟市场将被关停。“人民公园花鸟市场将于5月13日关停,4月14日至5月13日为清货时间,我们已经将关停通知发给了市场里的经营户。”百色市城市广场管理处办公室韦主任称,根据右江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安全检查整改通知要求,花鸟市场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市场的建筑结构达不到耐火等级许四多全集,经管理处向消防部门申请科室鉴定,同意各业主在一个月内开门营业处理店内存货黑石瞳,同时提醒店主清货期间不要再进新货抗日之雪耻。
“经过综合比较王翔弘,位于东坪路帝豪景园小区旁的东坪花鸟市场在场地和环境、交通方面比较成熟余烨彬,为帮助人民公园花鸟市场经营户尽快恢复营业,我们已动员他们搬迁去东坪花鸟市场。”办公室工作人员小黄说。
韦主任告诉记者,清货期间经营户不用交场地租金,等经营户都搬走后王奉春,他们会将里面建筑予以拆除、清理,场地的未来用途未定。
新花鸟市场准备工作紧锣密鼓
作为百色新的花鸟市场,东坪花鸟市场目前的准备工作做得怎样?记者随后来到位于东坪路帝豪景园小区旁打探新花鸟市场筹备情况。
据负责东坪花鸟市场招商的韦经理介绍,东坪花鸟市场室内面积约7500平方米,可以拓展的预留地约36亩,其中商铺共100多间,大通间有3个,还能提供近百个停车位,可以满足花鸟市场目前和今后的发展需要。“根据规划天字号大纨绔,杨柳松临街的一、二层商铺将经营花卉、水族馆、奇石、玉石、珠宝展区、茶饮餐吧、古玩、字画、声乐、渔具等。”韦经理说,今后还将在预留地经营大型园林植被、假山、大型瓷器展销,设置玉石加工区或大型古玩市场、仿古或特色家具展示。
目前,东坪花鸟市场正在一楼商铺檐廊设置活动雨棚等设施,创造有利于花鸟市场经营的条件,同时还将加派临街商铺夜巡,安装沿街摄像头,以保障商户的切身利益和新花鸟市场的安全。据悉僵尸保镖,东坪花鸟市场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业孟庭丽病逝,近期签约入驻的经营户还可享受一年的免租期天使奥斯卡。

东坪花鸟市场一楼铺面
信息来源:百色早报;

SELECTION热文推荐

点击标题阅读 |15岁少年因吸毒偷电动车电瓶来卖,购买二手电瓶者被拘留!!

点击标题阅读 |【大整治】关于调整百色城区道路 货运等车辆 限制通行区域的通告

发布招聘、招租、转让信息和商业广告的微友皮炎宁酊,请联系百色大小事主编的微信号:bsdxszb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