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魔兽东胜创客成就梦想 省赛拼搏再燃辉煌-本溪市明山区东胜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31

东胜创客成就梦想 省赛拼搏再燃辉煌-本溪市明山区东胜小学
省赛拼搏再燃辉煌 东胜创客成就梦想
近日碧血蓝天,沈阳师范大学星晔会堂圆白菜炒粉丝,来自全省14个市515支队伍709名机器人小创客齐聚一堂,新星闪亮,角逐辽宁省第十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大赛异世血神。



东胜小学2队4人代表本溪市参加WER能力挑战赛——信息时代项目竞赛。斩获2队银牌,1队参加FLL饮水思源机器人挑战赛,获银牌冰点卡盟,共获6枚奖牌。拼搏奋进的小创客们为东胜创客教育再一次续写了辉煌浅浅心事。
WER能力挑战赛小学组共分四个赛台同时进行玩美舞娘,先由现场的小选手抽取赛台序号,再由小选手们随机抽取可变任务位置及方向林敏聪。两轮赛程,第一轮2小时、第2轮20分钟现场编程调试,充分检验小创客们日常经验的积淀和临场应变、团结协作等多方面综合素养。姜次郎全程学生独立编程与搭建,也充分展现了WER“比学生不比老师”的理念伍舜德。
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小创客们日积月累的勤奋与执著秘籍魔兽。他们也与东胜创客教育在一次次竞赛中共同收获着成长刘积福!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与技能,更多的是团队沟通配合能力的提升、脾气秉性的磨砺、自理自立习惯的养成、实践创新能力的增长、意志品质的逐步完善……
东胜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走在区域创客教育的前列,培养学生开阔的视野与思维龙之崛起秘籍,为学校争光,为明山区添彩,为本溪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