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高中东方的黄石公园(走遍广元四) 唐家河-重庆周边自驾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27

东方的黄石公园(走遍广元四) 唐家河-重庆周边自驾游





唐家河有个大银杏树,没找到照片晕厥哥,遗憾。动物多,但有个蛇岛让人毛骨悚然。唐家河在广元青川县的西北边上,旁边是甘肃,保护区地处横断山脉北端像青藏高原的过渡带。这里不仅仅是凉快,去了百分之百可以看到各种野生动物家有九子,较大型的动物有熊、豹、扭角羚、岩羊….大熊猫。而且,路上的风景也很“国家级”:广元走绵阳,有绵广高速李玟暎。过剑门关后在金子山下道海吉拉斯,走一百公里好山好水山路,就到唐家河。如果时间宽裕,可以广元不走高速,而走专门修建的蜀道观光路北台吧,也就几十公里到剑门关,剑门关到金子山20公里。金子山下高速路到唐家河,一路沿青竹江而行风光秀丽,其中有两处不得不看:东河口地震遗址、清溪古城。东河口在东河汇入青竹江的地方。密密细雨中这里有山岚河雾,百合花十字架,一个村子埋在百合花下二位由木人,有老有少,有穷有富,是人到此都有感概,感概或许不同,但必然都有。沿青竹江继续北上,岔路口左走唐家河右走青川县城。左转过三锅村(邓艾灭蜀大军在此架锅造饭),再见青竹江时候仇东升,距离唐家河景区十公里处,一个漂亮且带有民族风格的古城,廊桥边停车,走过廊桥叙永一中,迎面是回族风格的古镇,再往里走是广场,然后是高大的城墙和瓮城枭龙越野车,这个城必须爬上去,更好的风光在城中:一条清溪城中流过,两边商铺古朴干净。虽然地处深山中,秦皇岛高中由于是历代兵家争夺之地忘忧草的温柔,张煜枫城墙雄伟刘汗,城内悠闲,比较国内其他古镇,你越发会喜欢这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