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之家东西方两大姬圈扛把子胜利会师,48岁的凯特·布兰切特和50岁的天海佑希你更爱谁?-番茄Fashion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11

东西方两大姬圈扛把子胜利会师,48岁的凯特·布兰切特和50岁的天海佑希你更爱谁?-番茄Fashion

当地时间10月10日都市花盗,凯特·布兰切特与天海佑希一同出席《雷神3:诸神黄昏》洛杉矶首映礼。魔王见魔王,东西方两大姬圈扛把子的一次历史性会师夯怎么读!撒花!

两人还在现场热烈的交谈起来乌龙峡!番茄妹自己os了一下
天海佑希:在亚洲他们都叫我女王大人
凯特·布兰切特:哇,好巧啊,在这里他们也这么叫我!

现场天海祐希还向凯特·布兰切特表达了自己对她的喜爱,两人一起合照的时候天海佑希伸舌头的小动作太可爱了!至于天海佑希为什么出席《雷神3》的首映礼,听说是因为她将在《雷神3》日本版中为死神海拉配音。

而在穿着上,两人着装虽然颜色不同,但是细节处却有着相同的收结处理程序员之家,果然女王的选择都是一样的代嫁丫鬟!
身高170+、气场均爆棚的两人,你看的出来已经48岁(凯特·布兰切特)、50岁(天海佑希)了吗?

戏多的番茄妹此刻在考虑如果真要嫁给其中一位女王大人,到底嫁哪位!孙艺兴好纠结!

考虑再三、了解再三邪行天下,番茄妹选了天海佑希sama!你问为什么?不说废话先图一波↓↓↓↓↓↓




终于知道网上老说的那句:女生被活生生帅弯是一种什么感受?看天海佑希就知道了的意思了!

拥有如此高海拔颜值的天海佑希从小就是父母常挂在口中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完全不用父母操心,成绩一直保持班级第一,年级前5的好成绩。性格也非常的好,典型的白富美学霸。

当然吴沐熙,天海佑希也非常有自己的主见王天雷,从小就喜欢表演的她很早就为自己进演艺圈铺垫,初中加入学校戏剧部,放学练习芭蕾锻炼体态气质。在漫长而又辛苦的练习之后,她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东之东大,西之宝冢”的宝冢音乐学校。

学习期间放下难舍的缘,出色的表现让她研一就被老师钦点进入日本国宝级剧团宝冢歌剧团,并担任剧团主要演员。(要知道一般演员都需要在剧团摸爬滚打十年以上才能做主演)而天海佑希的到来创造了剧团最年轻演员的记录。

不过天海佑希也的确不负众望,之后她还因为高挑的身材和英气的外貌被选为领衔男角主演!男角!男角!男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甚至可以说,宝冢时期的天海,已经不能单单能用“颜值逆天”来形容赣源信息网。随随便便一张排练照都足以秒杀现在的一众小鲜肉伽蓝之洞!

可是!在宝冢歌剧团里做的如鱼得水的天海佑希,wuli女王大人并不满足自己的这点成绩。

于是她1995年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离开日本国宝级剧团宝冢歌剧团,转战娱乐圈!

原以为也如之前一样顺风顺水的天海佑希进入娱乐圈之后并没有如预期那样火起来,接演的很多影片播出后也没有太大的反响。唯一还算有热度的角色就是2001年里《千年之恋·源氏物语》里的光源氏,男角!男角!男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至于为什么不火的原因,番茄妹也大概想了一下,还是高挑的身高和过于英气的长相导致的。毕竟80、90年代那会女演员大家还是比较喜欢女人味重一点的女明星。

这种不高不低的尴尬境遇一直持续到2005年,天海佑希接演日剧《女王的教师》之前kaix。因为《女王的教室》播出后收视率超高,天海佑希也因为这部剧连夺数个演艺奖项,身价飙升!

天海佑希在剧中的修女式黑色着装也充满了一种非常的、特别的、勾人的禁欲感。

也是在这部剧里,天海佑希奠定了她金句女王、人生箴言导师的身份!


之后在很多剧里也出了不少金句金言
揭露现代拜金女生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剖析男女感情本质

特别是之前她在综艺节目里的“不婚理论”,倒不是说推崇,而是觉得她的心态让人佩服。
例如很多人都认为女人就应该结婚照顾家庭,可谁不是宝宝呢?谁不是父母疼大的?凭什么我就得照顾你

生活不是只有结婚,还有很多很多其他重要的事情

虽然也有一些比较特别“偏激”的话,但作为“不婚主义者”这些想法也在正常不过。



最后,番茄妹想说城事特搜,天海佑希不管作为金句女王,白富美学霸,实力演员都有很多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但纵观她的所有优点,对不起张宗周,番茄妹还是最最最最最爱她的颜!毕竟宝宝是只颜狗!

本文版权归番茄Fashion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
图片来源网络番茄Fashion∣专注明星时尚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微博:番茄Fashion
微信:番茄Fashion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十六夜秋卡组

十岁大钦差yanyuanbiao

意见反馈